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周琦下赛季将不赴火箭打球 继续留在新疆效力

2016年07月11日 17:2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知情人爆料,周琦下赛季将不会赴火箭效力,将继续留在新疆打球。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确认称,经纪人已经说明周琦下赛季不会来火箭打球,今年登陆NBA的希望基本已经告吹。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知情人爆料,周琦下赛季将不会赴火箭效力,将继续留在新疆打球。

周琦在今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但他并没有参加火箭的夏季联赛,火箭粉丝论坛网站clutchfans也曾有人透露周琦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中国打一到两年,不会立刻就来火箭效力。

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确认称,经纪人已经说明周琦下赛季不会来火箭打球,今年登陆NBA的希望基本已经告吹。

火箭选择周琦的动作,令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兴奋,因为姚明在火箭的生涯非常成功,周琦无疑有机会成为接班人。但实际上,姚明作为状元秀加盟火箭是必然,但周琦没进首轮,在选秀试训期间获得的关注也不多,让他的NBA前景也变得渺茫。

现年20岁的他在2014年就签约新疆队成为职业球员,并在新秀赛季拿到了联赛最佳新人奖,场均得到14.1分7篮板3.3盖帽。但因为现在他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新疆有权决定放行与否。

在今夏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周琦的表现相当低迷,还被主教练宫鲁鸣点名批评过,这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可能也是他最终决定不去NBA的原因之一。

另外,因为没有周琦一方的效力承诺,火箭的补强动作也根本没考虑他未来在球队里的角色。他们在内线签下安德森、内内,增加了深度,就算周琦决定去火箭,轮换阵容中恐怕也没有他的位置,如果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新疆队肯定也不愿意让周琦这样浪费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