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缺心眼?本泽马恭贺葡萄牙夺冠 这一口锅真逃不掉

2016年07月11日 17:29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终场哨响,法国队在主场家门口丢掉了欧洲杯冠军。本泽马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恭喜葡萄牙夺冠,他写道:“恭喜葡萄牙队,恭喜我的朋友C罗和佩佩。由于陷入敲诈丑闻,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双方均未能入选法国队的欧洲杯大名单。

随着终场哨响,法国队在主场家门口丢掉了欧洲杯冠军。法国众将当即泪撒赛场,而场外的另一位失意人的法国人,在为祖国短暂惋惜之后,随即恭喜对手葡萄牙夺冠。显然,这个人就是本泽马。

本泽马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恭喜葡萄牙夺冠,他写道:“恭喜葡萄牙队,恭喜我的朋友C罗和佩佩。”尽管此前本泽马也在社交媒体上对法国队给予支持,输球后也表示“很失望,但球员们已经尽力了”,可他恭喜对手的行为恐怕依旧很难让法国球迷接受。

此前由于陷入敲诈丑闻,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双方均未能入选法国队的欧洲杯大名单。法国首发前锋吉鲁一度发挥惊艳,甚至有媒体惊呼:法国队再也不需要本泽马了。但这场决赛过后,相信法国球迷们还是会异常想念这位“背锅侠”。面对没有C罗的葡萄牙队,法国队狂轰18脚射门,却始终没有敲开帕特里西奥把守的球门。格里兹曼屡失良机,西索科的插上雷声大雨点小,吉鲁两次射门也没造成什么威胁,帕耶仅有1脚尝试还被对手封挡,法国队全场最接近得分的射门还是来自于墨西哥联赛的吉尼亚克……

现在的法国中锋储备,早已不像当年那样集3大联赛金靴于一体,本泽马上赛季在皇马36场打入28球,效率可观,并且他的前场策应能力也是吉鲁所不能代替的。本泽马自己“作死”丢掉了位置,法国也因此失去了冠军。法国队攻击线120分钟内碌碌无为,这一口大锅非本泽马背不可,至少这次,法国球迷真的可以说:都赖本泽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