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奥运分组确定 死亡之组!男篮遭遇美法塞澳

2016年07月11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男篮身陷死亡之组,同组对手除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外,还有通过落选赛突围的两支欧洲劲旅(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冲击前八难度非常大。3月中旬进行的首次抽签,中国队被分在A组,当时同组的对手只确定了3支--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委内瑞拉队,另外2支是落选赛球队。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随着法国男篮击败加拿大男篮,拿到最后一张里约入场券,2016年奥运会男篮12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中国男篮身陷死亡之组,同组对手除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外,还有通过落选赛突围的两支欧洲劲旅(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冲击前八难度非常大。

3月中旬进行的首次抽签,中国队被分在A组,当时同组的对手只确定了3支--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委内瑞拉队,另外2支是落选赛球队。如今,3支从落选赛出线的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塞尔维亚队、克罗地亚队和法国队。第二轮抽签,塞尔维亚队和法国队来到A组。对中国男篮来说,小组5个对手的整体实力都很强。

塞尔维亚队是2014年男篮世界杯亚军,以及2015年欧锦赛第4名;而法国队在2015年欧锦赛上获得第3名!在奥运会历史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最后一战,拥有姚明的中国队曾以67-66险胜塞尔维亚男篮前身塞黑男篮,从而挺进奥运8强。与法国队交手3次,尽管2胜1负略处上风,但最近1次交锋,中国男篮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70-82不敌法国队,无缘小组出线。

里约奥运会最终分组:

A组--法国队、美国队、委内瑞拉队、塞尔维亚队、中国队、澳大利亚队

B组--阿根廷队、西班牙队、巴西队、立陶宛队、克罗地亚队、尼日利亚队

中国男篮2016年奥运会具体赛程:

8月7日6时,中国队VS美国队

8月9日9时30分,中国队VS法国队

8月11日9时30分,中国队VS委内瑞拉队

8月13日1时15分,中国队VS澳大利亚队

8月15日9时30分,中国队VS塞尔维亚队

备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