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要金靴有何用?年度最惨之人 欧冠西甲欧洲杯全丢

2016年07月11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格里兹曼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实在逼进的射门,但他的两记极具威胁的头槌,一次被帕特里西奥单掌封出底线,一次则是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欧洲杯决赛,法国队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连克爱尔兰、冰岛以及头号热门德国,但决赛围殴葡萄牙且对方头号球星C罗伤退,就是无法取得进球,并在加时赛被对方替补埃德尔绝杀。

如果运气好一些,格里兹曼完全可以在常规时间帮助法国队拿下胜利,但是前3场淘汰赛打进5球的格子,在最紧关节要的决赛哑火,延续了他今年无冠的尴尬,西甲第三,欧冠第二,欧洲杯还是第二,说好的金球奖呢?恐怕也飞了。

格里兹曼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实在逼进的射门,但他的两记极具威胁的头槌,一次被帕特里西奥单掌封出底线,一次则是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或许,格子的进球运在半决赛结束后就已经用光,他进入淘汰赛后俨然成为法国队的唯一王牌,面对爱尔兰及德国均包办本队两球,对阵冰岛则是1射2传独造3球。

然而,格里兹曼没能为法国队带来最终的桂冠,他的进球也停留在6个,虽然轻松地拿到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奖(领先并列第二的吉鲁、帕耶、C罗、纳尼、莫拉塔及贝尔3球),但与主场丢掉冠军的遗憾相比,这个金靴已经没有多大意义。

格里兹曼或许应该找位擅长转运的大师给支支招,因为他今年实在没有冠军运,西甲赛场,马竞最后时刻掉队,成为皇马与巴萨争冠的旁观者,最终只拿到第三;欧冠赛场,马竞一路连挫巴萨及拜仁杀进决赛,但格里兹曼常规时间点球中梁,床单军团点球大战不敌同城死敌,位居第二。

欧洲杯决赛,法国队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连克爱尔兰、冰岛以及头号热门德国,但决赛围殴葡萄牙且对方头号球星C罗伤退,就是无法取得进球,并在加时赛被对方替补埃德尔绝杀。欧冠及欧洲杯的两项亚军,也使得本来有望竞争今年金球奖的格里兹曼很难实现愿望,他的排名或许会很高,但最终依然只会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