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演"帽子戏法"戴奖杯 第4座金球也快到头上来

2016年07月11日 10:29作者:来源:环球网

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C罗尽管23分钟即因伤被替换下场,可场边的他也一直展现着自己的领袖作用。C罗在本届欧洲杯中打入3球,以9粒欧洲杯总进球追平了法国传奇普拉蒂尼保持的欧洲杯历史进球纪录。

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C罗尽管23分钟即因伤被替换下场,可场边的他也一直展现着自己的领袖作用。加时赛上半场结束,他鼓励了曾经有精彩头槌攻门的埃德尔,加时赛结束前,他不断催促抽筋下场治疗的格雷罗赶紧回到比赛中去。赛后C罗作为葡萄牙队长亲自捧起了德劳内杯,而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C罗还上演了另类的“帽子戏法”,把德劳内杯“戴”在了头上。

C罗在本届欧洲杯中打入3球,以9粒欧洲杯总进球追平了法国传奇普拉蒂尼保持的欧洲杯历史进球纪录。相比个人荣誉的登顶,显然最终的捧杯更加重要的多。C罗在2016年已经连续夺得了欧洲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赛事的两项最重量级的荣誉:欧冠和欧洲杯,尽管因为受伤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但C罗距离自己的第四座金球奖已经越来越近了。

俱乐部层面上,C罗已经夺得了4个联赛冠军,3个欧冠冠军,国内杯赛先后3次捧杯。今天凌晨,C罗国家队荣誉簿上的空白也涂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个,2018世界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