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洲杯晨报: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法国2:0胜德国

2016年07月09日 00:1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半决赛,法国坐镇马赛迎战德国,最终法国2比0战胜德国进入决赛。德国队被“手”坑死  德法大战上半场即将结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改变了比赛,法国队意外的取得领先。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半决赛,法国坐镇马赛迎战德国,最终法国2比0战胜德国进入决赛。上半场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72分钟,博格巴传中,德国队禁区内防守出现混乱,格列兹曼抢点捅射再下一城。决赛中,法国将在法兰西球场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争夺冠军。

比赛回顾:

46分钟,格列兹曼点球破门,法国1-0领先德国。

72分钟,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德国0-2落后法国。

各方声音:

诺伊尔:没有比输掉半决赛更糟糕的时刻了

德国0-2不敌法国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门将诺伊尔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诺伊尔说:“这 是一场半决赛,没有比输掉这种比赛更糟糕的时刻了。我不想说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但是0-2的比分不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当然,那个点球有些严苛,但是我 们也有整个半场可以扳平比分,但没有抓住。这场比赛表现不佳对我们来说可能是灾难,但本届欧洲杯对我们来说还算可以。”

勒夫:法国进攻能力在欧洲杯数一数二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主帅勒夫曾表示,法国的进攻能力在欧洲杯是数一数二的,不过他也表示:“但是法国也有弱点,没有球队是完美的,他们上场大胜冰岛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也发现了他们不少的弱点。”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国的对手同样是东道主,当时 德国7-1大胜巴西,不过,勒夫觉得这样的比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重复。

全球媒体拜服C罗:违反物理定律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C罗让历史都停留了几秒钟,这是他高高跳起将葡萄牙送入决赛的时间。都 说人类不会飞翔,但C罗违反了物理定律,他停留在空中,主演了葡萄牙历史上永恒的片段。葡萄牙《纪录报》表示,毫无争议,C罗赛后被欧足联评为全场最佳, 葡萄牙队长重复了对匈牙利比赛的神勇。英国《镜报》打出了“C罗打碎威尔士的心,消灭童话”的标题,强调C罗表现神勇。

贝尔:属于威尔士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威尔士队在欧洲杯半决赛0比2不敌葡萄牙队,贝尔在赛后接受媒体表明,“就像我们常说的,我们 的目标绝不止于闯进本届欧洲杯,我们想要杀进今后所有的国际大赛。”随后,贝尔也谈到了球队即将面对的下一个任务。“再过不久,我们就将迎来世界杯欧洲预 选赛。我们将收起所有情绪,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每个人都将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贝尔动情地说道,“一个威尔士足球大有可为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亨利:博格巴能成为历史最佳

亨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博格巴进行了鼓励,他表示,博格巴只要能始终保持专注,未来有望跻身 历史最佳球员的行列。“博格巴能够在德尚治下的这支法国队发挥巨大的作用。如果我们再进一步说,去掉‘法国队’这个背景,博格巴有潜力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之 一。他有这个潜质,只要他能时刻保持专注,我相信他能够做到。”亨利同时希望博格巴可以考虑回归英超。

花絮看这里:

争议!德国点球被黑?

德国法国这样的半决赛恶战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这样的比赛当然会有争议。第23分钟争议出现,德国队皇马大将托尼-克罗斯在乌姆蒂蒂、博 格巴两人的夹防下摔倒在禁区内,射门也受到干扰。推特上很多球迷认为法国逃过了被判点球,但是一些权威媒体认为,法国队逃掉的只是一个禁区外任意球。

勒夫又来了!在场边单手指捅鼻孔

抠裆、掏屁股,揉搓污垢、再时不时的闻一闻,这是本届欧洲杯赛上,面对巨大压力之时,德国队主帅 勒夫的标志性动作。为了不让镜头过多的关注于勒夫本人,德国足协甚至抗议了现场的导播和摄像机。不过本场德国对阵法国的本赛季,勒夫的“不雅一幕”再次被 镜头逮了个正着。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第5分钟之时,紧张情绪难以缓解的勒夫,又把自己的手指伸向了鼻孔,情不自禁的挖了起来。

又开打!葡萄牙威尔士球迷斗殴

在欧洲杯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中,葡萄牙和威尔士为球迷贡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但是在场外,双方的球迷却还是不能让场上的球员省心,据《马卡报》报道,双方球迷在里昂的球迷区发生了剧烈的冲突。随后当地警察赶到了现场,将两队球迷隔离开来。但是被拉开 的两队球迷依旧没能冷静下来。目前两国足协以及欧足联还未对此事做出处理。

背锅王?本泽马遥祝法国好运

说起本届欧洲杯赛上的“背锅王”,恐怕非本泽马莫属了,这位来自于皇马的锋霸没能够入选德尚的最终名 单,但存在感相比于其他参赛的队员,却是一点儿都不少。每每什么样对于法国队不利的消息,“好事儿”的球迷们似乎总能扯到本泽马的身上。不过玩笑归玩笑, 本泽马心还是和高卢雄鸡在一起的。本泽马在个人Instagram写道:“虽然身体没有在那儿,但是心却(与法国队)在一起,好运!”

比利时选帅看上范加尔 高薪成最大障碍

据《太阳报》消息,比利时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爆冷不敌威尔士后,主教练威尔莫茨的帅位不 稳,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比利时足协考察的目标。尽管范加尔在曼联的战绩比较糟糕,但此前带领荷兰队却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表现不俗。不过范加尔的年 薪是一个障碍,比利时足协主席表示:“我们没有法国、西班牙、德国那么多的预算,如果让他执教比利时队,需要降低工资要求。”

数据看球

6球!格子单届欧洲杯进球仅次普拉蒂尼

法国在欧洲杯半决赛2-0力克夺冠大热门德国,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将他在本届欧洲 杯的进球数提升至6球。在欧洲杯历史上,只有1984年的欧洲杯最佳射手普拉蒂尼的5场9球比格列兹曼目前的进球数更多,而在格列兹曼之前,普拉蒂尼之 后,所有进球数达到5球的前锋都最终获得了欧洲杯金靴,他将很有希望获得这项荣誉。格列兹曼单届欧洲杯打进6球也追平了亨利,成为法国队在欧洲杯历史上进 球数第二多的球员。

38场!德国功勋创历史第一神迹

在今天凌晨德国与法国的欧洲杯半决赛焦点战中,德国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及时伤愈,顶替赫迪拉出 现在首发后腰的位置上。这是施魏因施泰格代表德国队参加的第38场国际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正赛),其中世界杯20场,欧洲杯18场。38场也让小猪超越 德国传奇前锋克洛泽的37场,成为欧洲足坛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和欧洲杯总场次最多的球员。在出场榜上排名前5的球员中有4个德国人,唯一的非德国球员是马尔蒂尼。

第二次!德国队被“手”坑死

德法大战上半场即将结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改变了比赛,法国队意外的取得领先。德国 队本次欧洲杯第二次因为手球而被吹罚点球——在上一轮淘汰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博阿滕就因为手球而被吹罚点球,博努奇操刀命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欧洲 杯前四战,德国队一球不失,从1/4决赛开始,德国队丢了2个球,而这2个球全部是本队球员手球送出的点球。

高2.61米!悬空0.7秒! C罗逆天头球最强解析

对阵威尔士,C罗攻入了一粒精彩头球,整个足坛都被C罗的这粒世界波折服。 那么C罗的这粒进球到底有多精彩?《每日邮报》用数据进行了解读。数据显示,C罗当时起跳后的最高点,达到了2.61米。除去身高,这意味着C罗的离地高 度达到了惊人的76.2厘米。更让人惊叹的是,C罗在此球过程中,竟然在空中悬停了多达0.7秒。虽然在空中,但C罗依靠强大的腰腹力量,依然砸出了力道 十足的射门。数据显示,C罗射门后,皮球速度达到了71.3公里/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