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官宣!杜兰特正式加盟勇士 组四巨头继续披35号

2016年07月09日 00:1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勇士队官方正式宣布凯文-杜兰特加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上赛季,KD为雷霆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有28.2分8.2篮板5.0助攻1.2盖帽1.0抢断入账。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勇士队官方正式宣布凯文-杜兰特加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根据先前美国媒体的报道,KD与勇士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作为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自由市场开启后,KD相继与6支球队在纽约长岛会面,包括勇士队、雷霆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快船队,以及马刺队。经过权衡后,KD通过《球星看台》宣布加盟勇士队,与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组建四巨头!

2007年选秀大会,超音速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包括前身超音速队)效力9年时间,杜兰特一共打了64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7.4分7.0篮板3.7助攻1.2抢断1.0盖帽的数据。

上赛季,KD为雷霆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有28.2分8.2篮板5.0助攻1.2盖帽1.0抢断入账。

职业生涯至今,KD一共4次打进西部决赛,其中2012年率队杀进总决赛,但最终在总决赛以总比分1-4告负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除此之外,2014年荣膺常规赛MVP、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7届全明星、4届得分王。

加盟勇士队,杜兰特将继续身披35号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