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落叶归根!曝韦德决定投公牛 坚守13年后离开热火

2016年07月07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权威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韦德已经与公牛达成签约协议,他已经正式通知公牛管理层自己的签约计划,公牛正在准备合约。韦德希望得到热火的重视,但热火在谈判中始终态度强硬,哪怕这位老将就是热火的图腾象征,哪怕他已经成为迈阿密的代表人物。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权威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韦德已经与公牛达成签约协议,他已经正式通知公牛管理层自己的签约计划,公牛正在准备合约。他们需要交易掉卡尔德隆和邓利维,为韦德腾出25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公牛给他的合同也很可能在2年5000万左右。

据著名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透露,吉米-巴特勒和朗多一直积极招募韦德,相信公牛的建队前景打动了他。韦德依然有全明星的实力,而他的经验更是会在季后赛起到关键作用。

去年夏天,韦德只与热火签订了一年2000万的短约,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希望能得到一份大合同。他已经34岁,状态确实不在巅峰,但作为在热火效力13年、拿到3个总冠军的队魂,他希望能在生涯结束之前得到球队的珍视和补偿——韦德还从来没有成为过热火年薪最高的球员。

但热火显然不这么认为。他们在自由市场开始后立刻给了怀特塞德4年9800万的顶薪,随后又追逐杜兰特,与韦德的续约谈判相当不顺利。据称热火一开始只给韦德开出了1000万年薪,令韦德非常生气。虽然后来把价格提到了2年4000万,但掘金已经开出了2年5000万以上的条件。

韦德希望得到热火的重视,但热火在谈判中始终态度强硬,哪怕这位老将就是热火的图腾象征,哪怕他已经成为迈阿密的代表人物。

韦德在热火13年场均砍下23.7分4.8篮板5.8助攻,在球场上洒下了所有汗水,没有一丝遗憾。离开热火,对于韦德来说也是痛苦而令人悲伤的。所以他没有选择丹佛和密尔沃基,而是选择了自己的家乡芝加哥,这不仅令人想起艾弗森第一次离开76人的无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