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法国头号锋霸因伤缺席训练 恐无缘半决赛

2016年07月06日 15: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法国主力中锋吉鲁在训练中膝盖受伤,他将有可能因伤缺席法国对阵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在本届欧洲杯中,吉鲁是法国队在前锋线上的重要进攻支点,迄今为止,这名高中锋已经为高卢雄鸡攻入了三粒进球。

曝法国头号锋霸因伤缺席训练 恐无缘半决赛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法国主力中锋吉鲁在训练中膝盖受伤,他将有可能因伤缺席法国对阵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法国队正常进行了赛前的备战训练课,不过在其他队友训练的时候,吉鲁却只能接受队医的检查和治疗。《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明确表示,吉鲁的膝盖受了点儿轻伤,虽然伤势并不算非常严重,但依然有可能导致他无法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在本届欧洲杯中,吉鲁是法国队在前锋线上的重要进攻支点,迄今为止,这名高中锋已经为高卢雄鸡攻入了三粒进球。更加重要的是,吉鲁在中锋位置上的背身拿球以及头球摆渡,都是法国队在进攻中必不可少的要素。在四分之一决赛5-2大胜冰岛的比赛中,吉鲁梅开二度并且助攻队友打入一球,他也因此而被欧足联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每日邮报》透露,当地时间周三,吉鲁将尝试着进行一些轻度的训练,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的膝盖伤势没有进一步恶化,“不过,在法国队对阵德国队的半决赛开始之前,一切变化都有可能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