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黄了?鲁能绯闻外援未签约 体检结束突然离开

2016年07月06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山东鲁能绯闻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今天中午离开济南,而他上午出现在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此次突然离开,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昨天下午,哈尼克在同伴的陪同下抵达济南,今天上午出现在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但就在今天中午,哈尼克离开了济南。

黄了?鲁能绯闻外援未签约 体检结束突然离开

山东鲁能绯闻外援奥地利国脚哈尼克今天中午离开济南,而他上午出现在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此次突然离开,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昨天下午,哈尼克在同伴的陪同下抵达济南,今天上午出现在千佛山医院进行了体检,但就在今天中午,哈尼克离开了济南。目前来看,哈尼克与鲁能没有完成签约,很有可能就此擦肩而过,具体原因尚不清楚。鲁能新签约外援情况只能继续等待。

马丁·哈尼克是奥地利国脚,随队征战了今年欧洲杯,职业足球生涯从德甲豪门不莱梅开始,之前有消息说,哈尼克会是鲁能二次转会期第一名引进的新外援,他昨天从香港直飞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