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邓肯强烈倾向退役 下赛季马刺或再无GDP组合

2016年07月06日 11:32作者:来源:环球网

整个职业生涯,邓肯为马刺队打了1392场常规赛,其中1389场首发,场均出场34.0分钟,有19.0分10.8篮板3.0助攻2.2盖帽入账。沃神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邓肯长期受困左膝,而上赛季右膝也出现疼痛迹象。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传奇内线蒂姆-邓肯目前强烈倾向退役!

消息源称,马刺队官员、邓肯的亲密同事和好友,都认为“石佛”会很快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在这样的背景下,马刺队正在积极追求西班牙高塔保罗-加索尔。

自由市场开启前,邓肯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无论邓肯16-17赛季是打还是退役,马刺队仍要给他支付工资。

现年40岁的邓肯已在联盟征战19年,他跟随马刺队5次夺取NBA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2次常规赛MVP。

作为1997年状元,邓肯上赛季一共打了61场常规赛,其中60场首发,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8.6分7.3篮板2.7助攻1.3盖帽的数据,是马刺队取得67胜(队史纪录)的功臣之一。只可惜,上赛季西部半决赛,马刺队被雷霆队淘汰出局。

整个职业生涯,邓肯为马刺队打了1392场常规赛,其中1389场首发,场均出场34.0分钟,有19.0分10.8篮板3.0助攻2.2盖帽入账。

沃神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邓肯长期受困左膝,而上赛季右膝也出现疼痛迹象。

数据显示,邓肯一共为马刺队得到26496分15091篮板3020盖帽,这些数据都位列马刺队史首位!

在此之前,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宣布将再战一年。下赛季,或许无法再在球场上看到GDP并肩战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