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李铁再返回北京参加听证会 或难逃足协停赛处罚

2016年07月06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尽管李铁和郭炳颜以及足协高层领导之间已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炮轰国足领队事件也已经告一段落,但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李铁还是难逃纪律处罚。李铁4日下午前往中国足协办公室,与郭炳颜进行了沟通,也接受了足协高层的严厉批评,今天郭炳颜已经从北京飞回昆明,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

尽管李铁和郭炳颜以及足协高层领导之间已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炮轰国足领队事件也已经告一段落,但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李铁还是难逃纪律处罚。搜狐体育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今天李铁再次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室,参加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纪律委员会将根据听证会的相关情况,作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李铁4日下午前往中国足协办公室,与郭炳颜进行了沟通,也接受了足协高层的严厉批评,今天郭炳颜已经从北京飞回昆明,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李铁4日晚返回秦皇岛,5日上午还安排了全队的训练,5日下午再次从秦皇岛返回北京,是接到了纪律委员会的通知,参加相关听证会。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相关规定,不负责任评论自然人或组织通过新闻媒体发表与比赛相关的不负责任评论的方式蓄意攻击比赛官员、其他运动员、官员、俱乐部(球队)、会员协会、赛区委员会及中国足球协会的,至少禁止进入体育场(馆)1场,并处至少8000元的罚款。

考虑到此次炮轰事件之后,华夏幸福俱乐部主动致歉,俱乐部老总带领李铁亲自上门表达歉意,双方也进行了比较不错的沟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可能会对李铁从轻处罚,不过根据相关规定,停赛将在所难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