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膝盖受伤被迫停止训练 或失约皇马一哥之争

2016年07月06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6年法国欧洲杯半决赛将打响,葡萄牙与威尔士在里昂上演巅峰对决。CR7一旦受伤,意味着葡萄牙整条中轴线都面临伤停,别说力争欧洲杯冠军,能否杀进决赛都是一个未知数。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6年法国欧洲杯半决赛将打响,葡萄牙与威尔士在里昂上演巅峰对决。由于两支球队都被誉为“一个人的球队”,加之C罗和贝尔两大巨星同在皇马效力,这场比赛被冠以“银河战舰一哥之争”。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主力缺阵,威廉-卡瓦罗(葡萄牙)、本-戴维斯(威尔士)和拉姆塞(威尔士)都将因累积2张黄牌停赛;随后,葡萄牙又传出中后卫佩佩因伤无缘出战威尔士的比赛。

北京时间7月5日,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又放出猛料,C罗在训练场上受伤!该媒体介绍,当地时间今早葡萄牙安排了训练,训练不久后C罗坐在了训练场上,他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具体时间是从9点17分到26分,一共持续了9分钟。可能是膝盖不适,在这9分钟里C罗一直捂着膝盖,而且表情凝重。需要指出的是,在C罗休息期间,葡萄牙队医并未上前询问,这或许能暗示CR7的膝伤并不严重。可能是为了保险起见,C罗随后就再也没有回到训练场上。

对于葡萄牙而言,在欧洲杯半决赛即将来临而言,C罗身体受到健康威胁,可不是什么好事。CR7一旦受伤,意味着葡萄牙整条中轴线都面临伤停,别说力争欧洲杯冠军,能否杀进决赛都是一个未知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