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杯-郭少19+5赵继伟首秀 男篮首战负尼日利亚

2016年07月06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队这边,郭艾伦投进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抢断并抢下5篮板1助攻1盖帽,赵继伟今年首秀有10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入账,周鹏砍下10分3篮板1助攻,丁彦雨航贡献9分5篮板,周琦拿下4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次节一开始,王哲林单手劈扣,随即郭艾伦投进三分,中国队21-23缩小分差。中国男篮首发:6-郭艾伦、15-周琦、9-翟晓川、31-王哲林、10-周鹏

北京时间7月5日20时,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在北京奥体中心继续首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1-79告负尼日利亚男篮,遭遇本届斯杯开门黑。根据赛程安排,7月6日晚,中国队将对阵法国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19、17-15、17-22和23-23(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郭艾伦投进3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抢断并抢下5篮板1助攻1盖帽,赵继伟今年首秀有10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入账,周鹏砍下10分3篮板1助攻,丁彦雨航贡献9分5篮板,周琦拿下4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阿联此役轮休。首节刚开打,尼日利亚队连得5分。郭艾伦和翟晓川各自2罚全中,中国队4-7落后。赵继伟替补出场迎来今年首秀,随即邹雨宸在防守端连送2帽。尼日利亚队领先10分打停中国队,赵继伟命中高难度三分。在丁彦雨航2罚全中后,赵继伟中投命中。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4-19落后尼日利亚队。

次节一开始,王哲林单手劈扣,随即郭艾伦投进三分,中国队21-23缩小分差。在尼日利亚队连得3分后,周鹏溜底线打板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29平,紧接着尼日利亚队连得5分打停中国队。次节结束前,周鹏三分不中,赵继伟单手补篮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1-34落后尼日利亚队。

第三节开始后,郭艾伦左侧投进三分,两队战成34平。尼日利亚队连得6分,中国队祭出双控卫。郭艾伦状态神勇又连得5分,中国队42-44落后。此时尼日利亚队打出7-0攻击波,宫鲁鸣请求暂停。该节结束前,邹雨宸拿下2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48-56落后尼日利亚队。

末节开始后,约什投进三分,中国队落后12分。丁彦雨航上篮得分并造犯规,随即周鹏与对手发生冲突。李根和周鹏各自投进三分,中国队打出14-5攻击波落后3分。此时尼日利亚队连得6分,宫鲁鸣请求暂停。赵继伟再中三分,但随即他2罚不中。比赛结束前48.2秒,尼日利亚队领先8分,中国队没有机会。最终,中国队本届斯杯首战告负。

中国男篮首发:6-郭艾伦、15-周琦、9-翟晓川、31-王哲林、10-周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