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红牛城市传奇武汉精英体测:暴雨夜篮球热爱永不熄

2016年07月05日 16: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过去的周末,武汉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暴雨,城市的很多地区都变成了“一片汪洋”。参加体测的第一支球队名叫洪馆篮球队,在参加完全场Z字上篮和强度投篮的测试之后,球队快速收拾好东西,离开了球馆。

过去的周末,武汉遭遇了突如其来的暴雨,城市的很多地区都变成了“一片汪洋”。由于暴雨的影响,2016红牛城市传奇武汉赛区精英组的体测也从原本的周六下午1点顺延至了晚上7点。

就在出发前往体测场馆之前,记者还对这次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的体测能否如期顺利进行带着些许疑虑。但当踏进球馆的那一刻起,所有的顾虑全部烟消云散。

距离体测开始还有不到十分钟,所有参加的8支球队身着球衣,齐刷刷地出现在场地之中。他们一边热身,一边有说有笑,暴雨对这座城市带来的冲击,在他们身上丝毫看不到踪影。

坐在场边的一名球员告诉记者,他们球队的球员们都是从武汉各个地方,冒着大雨赶到球馆。由于很多地区暴雨导致路面积水,他们都只能步行到离自己最近的轻轨站赶往球馆,下了轻轨站,一路狂奔到目的地。“不管雨再大,天气再糟糕,我们对于篮球的热爱都不会被浇熄。”这名球员说,“这也是我们兄弟间并肩作战的信诺!”

如果说,对于篮球的如此热爱已经足够令人感动,那么听完现场另一群人的故事,则更加值得所有人敬佩。

参加体测的第一支球队名叫洪馆篮球队,在参加完全场Z字上篮和强度投篮的测试之后,球队快速收拾好东西,离开了球馆。在离开之前,记者只和球队队长王立超简单聊上了两句。还没来得及和其他的队员说上话,王立超就示意他们准备离开。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找到了场边红牛城市传奇的一名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这支球队中有一些球员是军人,这次的暴雨导致武汉很多地区出现险情,而他们则要负责抢险救灾的任务。“他们一会儿还有任务,体测完马上就要赶赴现场,晚上可能连觉都没得睡了。”他说。

这就是武汉的篮球人,他们热爱篮球,更热爱这座城市。在篮球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在平日里,他们也是各自岗位上的英雄。

“这就是我们大武汉,我们对于篮球的热爱,那是绝对‘火辣辣’的。”说这句话的,是2016红牛城市传奇武汉赛区的负责人李亚雄。

另外,2016红牛城市传奇全国总决赛正式确定在武汉举办。当记者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现场的很多球员们时,他们脸上都是一个大大惊喜的表情。“真的吗?太好啦!”这是记者得到最多的回复。

去年红牛城市传奇武汉赛区的冠军多特篮球队,球队主力控卫向紫龙说:“去年,我们在大区赛的时候在成都遗憾输给了主场球队,没能进军总决赛。这一次总决赛放在武汉,我们也有机会体验一把主场作战的感觉,如果能打到最后,会有很多的好朋友来现场给我们助威,肯定能激发出我们最好的状态。这一次,我们有信心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