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妓女打出奥运特价 降价5成只为生存

2016年07月05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但很多巴西人都高兴不起来。艾琳和她的同行们,想出降价促销的方法并不是为了多赚钱,她们只是想赚取足够的生活费。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但很多巴西人都高兴不起来。严重的经济危机让很多巴西人都生活在艰难之中,由于石油降价导致的这次经济危机,已经至少造成了数百万巴西人破产。而在里约著名的露天红灯区比拉-米莫萨,妓女们打出英语书写的广告,推出奥运特价期待能招揽外国游客,每半小时的费用从通常的75雷亚尔(人民币150元),降为40雷亚尔(79.6元)。降价幅度达到48%,几乎是对折价。

从去年开始,巴西和南美很多国家一起进入到近80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状态。39岁的妓女艾琳说,在经济危机之前她每天会有6-8个客人,而现在经常是一天一个客人都等不到。比拉-米莫萨是里约最大最古老的卖淫区,那里有2500平方米,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的地方马拉卡纳体育场只有1.6公里。艾琳和她的同行担心,奥运会开幕会导致她们的生意更差。

2014年巴西足球世界杯期间,外界都认为巴西的性工作者会大赚一笔。但没想到的是,当时外国游客到比拉-米莫萨去的人很少,就连当地的男人们也几乎都跑去看足球比赛去了。尽管当时艾琳她们采取了很多吸引球迷到她们的酒吧看球的手段,但效果很不佳。

另一个让里约色情业陷入冰点的重要因素,就是当地极为糟糕的治安情况。近来里约连续发生恐怖的凶杀、抢劫以及毒贩与警察火并等恶性事件,这让很多外国游客不敢再去里约。而且比拉-米莫萨处于一个比较乱的贫民区,周围的环境不是很好,外国游客都会担心到那里会遭遇抢劫或别的意外。

艾琳和她的同行们,想出降价促销的方法并不是为了多赚钱,她们只是想赚取足够的生活费。近来由于生意冷清,他们中间的好多人连每天基本的生活费都挣不够。艾琳说:“对很多人来说,里约奥运会会出现很多奇迹。但我们不想发财,我们只想挣到足够支付下个月的电费、生活费。”艾琳还表示,如果田径巨星博尔特能到她们那里,为她们做一做宣传就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