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克利:詹皇永远进不了历史前5 他还没超TD科比

2016年06月23日 17:27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做客比尔-西蒙斯的访谈节目,在谈到勒布朗为骑士夺冠后的历史地位问题,巴克利再次抛出了一个热议的观点。在勒布朗夺冠之后,魔术师约翰逊立刻将其评为“历史前五”的球员,ESPN网站甚至认为他的地位已经仅次于乔丹,但巴克利坚持表示,勒布朗还进不了前五。

最近,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做客比尔-西蒙斯的访谈节目,在谈到勒布朗为骑士夺冠后的历史地位问题,巴克利再次抛出了一个热议的观点。

在勒布朗夺冠之后,魔术师约翰逊立刻将其评为“历史前五”的球员,ESPN网站甚至认为他的地位已经仅次于乔丹,但巴克利坚持表示,勒布朗还进不了前五。

“在我看来,他能进历史前十。迈克尔(乔丹)第一,奥斯卡-罗伯特森排第二,比尔-拉塞尔第三,然后是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维尔特(张伯伦),然后是科比和邓肯。勒布朗是跟魔术师、伯德、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排在一起的。”巴克利说。

“假如他再赢多点总冠军,或许我会把他的历史地位往前移一点。”巴克利说。当西蒙斯提到勒布朗已经有三个FMVP,而科比只有两个、其三连冠是因为有巅峰的奥尼尔时,巴克利立刻反驳道:“科比有沙克,勒布朗也有韦德和波什啊。他在总决赛的表现确实出色,但我还是不会把他放在邓肯和科比之前,他们俩还没死呢!”

当然,巴克利也知道勒布朗的统治力是多么罕见,他说:“我必须要说,我从未见过像勒布朗这样的,高中进入联盟打得如此具有统治力,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功,还从来没有陷入过一丝麻烦的球员。或许他的生涯真的会是最伟大的。”

这话似乎与他此前的论点有些矛盾,毕竟巴克利都说到了“最伟大”,但当西蒙斯指出这点、问他为什么勒布朗不能排前三的时候,巴克利还是嘴硬称:“他就是不能进前三,他可以超越科比和邓肯,但我的历史前五排名是不会变的,永远都不会变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