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叫板命运!助攻+脚后跟+头球 道高1尺罗高1丈

2016年06月23日 11:27作者:来源:环球网

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的比赛,是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最跌宕起伏的对决。本届欧洲杯前两场,C罗累计20次射门颗粒无收,还罚丢点球,低迷的发挥,引发媒体质疑。茹扎克为匈牙利再度取得领先,C罗只用了3分钟,就给予强硬回击。

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的比赛,是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最跌宕起伏的对决。三度落后,三度扳平,葡萄牙绝境之中自我救赎,拿到3分排名小组第3。激动人心的90分钟里,C罗扛着葡萄牙前进。0-1落后?C罗直塞助攻纳尼扳平;1-2落后?C罗杂耍破门再扳平;2-3再落后?C罗头球第3次扳平!越质疑,越强大!

C罗助攻

“你们的爱,会让我更加强大;你们的恨,会让我无可阻挡(Your love makes me strong, your hate makes me unstoppable)”,这是C罗的座右铭之一,他时常会用这句话,来回击质疑,鼓励自己。本届欧洲杯前两场,C罗累计20次射门颗粒无收,还罚丢点球,低迷的发挥,引发媒体质疑。球场之外的C罗也不断有负面消息,与冰岛的球衣罗生门,以及将记者话筒怒甩入河……

对阵匈牙利,葡萄牙的整体依旧是一盘散沙,只能靠球星的个人发威进球。当37岁的老将格拉为匈牙利打破僵局之后,C罗站了出来。葡萄牙的任意球快发,C罗送出绝对精妙的直塞球,纳尼拍马赶到劲射得手。谁说C罗不会传球?看看这脚直塞,匈牙利的5人双层防线被刺穿。纳尼进球之后,上前感谢大哥C罗。《阿斯报》也惊叹,C罗的传球,绝对的顶级,这是两名里斯本竞技青训球员的心有灵犀。

茹扎克为匈牙利再度取得领先,C罗只用了3分钟,就给予强硬回击。若奥-马里奥右路横传门前,C罗拍马赶到,右脚脚后跟杂耍般的一撩,打得40岁的“秋裤门将”措手不及。标志性的大鹏展翅、O型嘴怒吼,终于在2016年欧洲杯赛场上出现!C罗连续4届欧洲杯进球,这样的史诗纪录,前无古人。当茹扎克第3次匈牙利取得领先时,又是C罗挺身而出,夸雷斯马接到左侧战术角球之后传中,C罗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手,葡萄牙3-3追平!

3次落后,3次扳平,C罗1传2射,当之无愧的英雄人物。或许,你从未见过如此愤怒的C罗,当他一次次青筋暴起、涨红脸怒吼时,你无法想象这10天来,他承受多大的压力。罚丢点球让他彻夜无眠,梅西的暴走又让好胜心极强的他激起战斗欲望。C罗将一切的调侃、质疑、批评、讽刺击碎,这是典型的C罗,从来不会低头,总是相信自己能做到,就像前两场比赛之后,他立下“我会进球”的誓言。这样一个充满斗志的队长,是葡萄牙之幸。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31岁的C罗,第4次欧洲杯,第17场欧洲杯正赛,一路走来没少遭受质疑,但C罗选择与命运抗争。他的绝境爆发,激起了最美丽的浪花。就连巴萨系的媒体《每日体育报》也服了:“C罗将葡萄牙从监狱里释放出来,这个男人激发了最强烈的战斗欲望,当葡萄牙最缺少救世主时,他挺身而出,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霸道总裁C罗,更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