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头彩!冰岛绝杀保送葡萄牙"争冠" 逃离死亡半区

2016年06月23日 11:27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格子军实力也非常强大,但身处上半区的葡萄牙,若击败克罗地亚晋级再下轮,将成功避免与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这些强队的直接碰面。而对冰岛来说,他们的欧洲杯将从“困难模式”进入到“地狱模式”,即便能够击败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这样的豪门也是他们难以逾越的大山。

随着冰岛大将特劳斯塔松门前近距离铲射破门,世界第十的奥地利在最后时刻1-2败北,而这样的结局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葡萄牙,因为他们的小组排名被挤到第三,这样便成功逃离死亡下半区,避免与英格兰一战,他们的1/8淘汰赛对手变为了克罗地亚!虽然格子军实力也非常强大,但身处上半区的葡萄牙,若击败克罗地亚晋级再下轮,将成功避免与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这些强队的直接碰面。这无疑增加了葡萄牙争冠的机会!

本场之前,在提前晋级的球队中,下半区的球队包括了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英格兰,简单来说,欧洲所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豪门的球队全部到了这个半区,这成为当之无愧的“魔鬼半区”,按照对阵情况,F组中,第二名将进入这一半区,第三名则可以幸运的跻身上半区。

同时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终场前,冰岛1-1奥地利,匈牙利3-3葡萄牙,照这个比分,冰岛将获得第三,避开众多豪门,而葡萄牙则要加入豪门混战中,但是,冰岛人显然没有顾忌那么多,比赛结束前,当反击机会来临时,他们坚决把握住了,将比分锁定为2-1,这个比分让葡萄牙跌至第三,进入到上半区,而冰岛则要进入下半区,直面英格兰。

对葡萄牙来说,淘汰赛首战克罗地亚当然不轻松,不过,一旦击败克罗地亚,他们的前途将一片光明,比起大赛经验,瑞士、波兰、威尔士、匈牙利等队显然比葡萄牙差得多,C罗的球队有望走得更远。而对冰岛来说,他们的欧洲杯将从“困难模式”进入到“地狱模式”,即便能够击败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这样的豪门也是他们难以逾越的大山。

不过,冰岛人现在考虑的只有享受足球本身,而且对阵英格兰也正是他们的愿望,赛前,冰岛队长贡纳尔松就表态,“从国家的角度来讲,我们都希望在淘汰赛碰到英格兰!”在已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后,冰岛还能带给人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