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发布会不准记者提问 CR7晒图庆祝破球荒

2016年06月23日 11:27作者:来源:环球网

欧洲杯小组赛F组,葡萄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C罗梅开二度,还送出助攻,将葡萄牙从出局的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葡萄牙小组第3将战克罗地亚。根据美联社记者罗布-哈里斯的消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C罗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欧足联的官员告诉记者,记者们不能向C罗提问。

欧洲杯小组赛F组,葡萄牙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C罗梅开二度,还送出助攻,将葡萄牙从出局的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葡萄牙小组第3将战克罗地亚。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气氛并不融洽,记者被禁止向C罗提问。

根据美联社记者罗布-哈里斯的消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C罗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欧足联的官员告诉记者,记者们不能向C罗提问。当欧足联宣布这个决定时,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哗然。直到比赛结束80分钟之后,C罗才姗姗来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是本届欧洲杯开赛至今,首次出现新闻发布会不允许记者提问的怪事。

罗布-哈里斯在现场透露更多奇葩的细节:欧足联官员表示,他(官员)将向C罗提问,他(官员)拒绝记者向C罗提问。BBC女记者奥蒂蕾吐槽:真是荒谬,我们干脆就呆在家里,发发图算了,缺乏任何有新闻价值的提问空间。罗布-哈里斯也表示,他向欧足联递交抗议。

欧足联的官员向C罗提问,媒体记者的提问,全部被欧足联阻截。美联社记者罗布-哈里斯提了个问题,C罗回答:“这些不是由我来决定的。”媒体记者们感到很恼火,欧足联自己搞C罗的新闻发布会,允许记者听,但不允许记者说,真是别开生面。

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C罗表示:“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3次面临出局危险,但我们没有放弃,这是一场火热的对决。不过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晋级,我们只是小组第3出线,很显然,我们的目标是拿小组头两名晋级,尽管如此,我们完成晋级的目标,我们应该自我庆祝一下。没达到既定目标,希望下场我们能够赢。”

在INS上,C罗分享一张照片,这是他在对阵匈牙利进球时的庆祝照。葡萄牙巨星配上“进球”的符号,庆祝自己打破本届欧洲杯的进球荒。短短1个小时时间里,超过80万粉丝点赞,评论数接近1.6万,C罗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