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公牛尼克斯正式达成5人交易 罗斯赴纽约联手甜瓜

2016年06月23日 11:27作者:来源:环球网

总决赛刚落下帷幕,NBA正式进入休赛期,随之而来的将是各队的交易、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这笔交易的详情为:公牛送出罗斯、贾斯汀-霍勒迪以及一个2017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尼克斯的罗宾-洛佩兹、何塞-卡尔德隆以及杰里安-格兰特。

总决赛刚落下帷幕,NBA正式进入休赛期,随之而来的将是各队的交易、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北京时间23日凌晨,知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公牛已经和尼克斯达成一致,2008级状元德里克-罗斯将被送到纽约尼克斯。公牛队官方网站随后确认了这则消息,并撰长文感激罗斯在公牛这些年的贡献,“玫瑰”罗斯从此告别芝加哥!

这笔交易的详情为:公牛送出罗斯、贾斯汀-霍勒迪以及一个2017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尼克斯的罗宾-洛佩兹、何塞-卡尔德隆以及杰里安-格兰特。

罗斯近年来伤病不断,2010-11赛季他成为了当时最年轻的MVP得主,但随后接连遭遇伤病打击,2011-14赛季3年间只打了49场比赛,其中2012-13赛季更是全年报销;本赛季出战66场,场均得到16.4分和4.7次助攻。自从去年巴特勒获颁进步最快球员后,逐渐在球队地位上超过罗斯成为公牛队的一哥,公牛队内经历教练更迭后球员也面临洗牌,今年夏天,诺阿和保罗-加索尔双双成为自由球员,在两人并不兼容,笃定将失去其中至少一位的情况下,公牛队送出昔日的当家球星换来洛佩兹这样的高塔和卡尔德隆这般有经验的控球后卫,既填补罗斯离队的空缺,也为即将失去内线球员未雨绸缪,正式开始围绕吉米-巴特勒重新打造球队。

对于尼克斯来说,罗斯可谓是梦寐以求的拼图之一,下赛季,有望看到罗斯联手卡梅隆-安东尼掀起得分旋风,内线方面,尼克斯已经有新秀波尔津吉斯,他们也是“魔兽”霍华德的潜在下家之一。换而言之,尼克斯有望组成罗斯-甜瓜-魔兽这样的巨头组合,配以波神这般的潜力新星;新帅霍纳塞克将如何调教手里这幅好牌?老谋深算的菲尔-杰克逊还在酝酿什么样的大新闻?可以预见的是,即将到来的休赛期,将不会平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