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哪也不去!勒布朗亲承继续留骑士 明年率队争卫冕

2016年06月23日 11:27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今日举行夺冠游行,克里夫兰万人空巷,而就在夺冠游行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更是让克城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亲口表示会继续留在骑士。“我爱这里,我喜欢留在这里,我爱我的队友们,”在骑士的总冠军游行开始之前,勒布朗向克里夫兰媒体做出承诺,“很显然,我的经纪人会帮我打理这一切事务,但是,我很开心,此时此刻我没有去任何别的地方的打算。

骑士今日举行夺冠游行,克里夫兰万人空巷,而就在夺冠游行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更是让克城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亲口表示会继续留在骑士。

“我爱这里,我喜欢留在这里,我爱我的队友们,”在骑士的总冠军游行开始之前,勒布朗向克里夫兰媒体做出承诺,“很显然,我的经纪人会帮我打理这一切事务,但是,我很开心,此时此刻我没有去任何别的地方的打算。”

尽管勒布朗已经承诺“当下并不会离开克里夫兰”,但是他今年夏天还是极有可能跳出合同,勒布朗下赛季的年薪为2400万美元,如果他跳出并重新签约,最高将拿到3000万/年的顶薪(他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前做出决定)。显然,骑士队的老板丹-吉尔伯特会毫不犹豫地为这位FMVP涨工资。

今年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且不具备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抢七大战,完成了总决赛系列赛的惊天大逆转,詹皇亦是当场激动落泪。系列赛7战,勒布朗一共拿下208分79个篮板62次助攻18次抢断16次封盖,所有数据均在两队领跑,如此统治力之下,总决赛MVP奖项也不会旁落。他加入乔丹、邓肯、奥尼尔和“魔术师”的行列,成为生涯至少夺得3次总决赛MVP的球员。

为队史带来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也是克里夫兰这座城市自1964年来第一座四大联盟冠军奖杯之后,当年两次“决定”使得勒布朗所遭受的质疑也烟消云散,更不会在今年夏天上演“决定3”。毫无疑问,詹皇有着雄心壮志要在下赛季卫冕总冠军,而球队也势必会围绕着他继续打造一支冠军雄狮。

“现在毫无疑问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勒布朗如是说,是的,他不会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