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爱尔兰1-0意大利惊险出线 将碰法国

2016年06月23日 10:27作者:来源:环球网

前锋:7-扎扎,11-因莫比莱(74分钟 20-因西涅)  爱尔兰(4-4-1-1) :门将:23-兰道夫;后卫:2-科尔曼,12-达菲,5-基奥,17-斯蒂芬-沃德;中场:13-亨德里克,11-麦克林,8-麦卡锡(76分钟 20-胡拉汉),19-布拉迪;前腰:21-墨菲(70分钟 7-麦吉迪);前锋:9-沙恩-朗(90分钟 22-昆尼)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整,2016年欧洲杯E组末轮的一场比赛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展开角逐,意大利将对阵爱尔兰。由于意大利早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因此蓝衣军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意大利队替补出战的因西涅击中了立柱,而布兰迪在比赛尾声头球绝杀意大利。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队0-1输给了爱尔兰,爱尔兰3战积4分获得出线资格,淘汰赛碰东道主法国。

两队历史交手13次,意大利8胜3平2负,进20球丢9球,最近一次过招是2014年的友谊赛(意大利主场0-0)。两队在欧洲杯有过一次交锋,是上届的小组赛,当时意大利凭借卡萨诺和巴洛特利的进球,2-0轻松取胜。

第2分钟,斯图拉罗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分钟,爱尔兰队进攻,沃德在左边路的传中,被奥邦纳解围。第7分钟,意大利球员贝尔纳代斯基右路传中,但是被爱尔兰球员顶出了底线。第9分钟,爱尔兰球员亨德里克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0分钟,爱尔兰的角球机会,墨菲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西里古托出了底线。第26分钟,爱尔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雷迪主罚入禁区,巴尔扎利抢到第一点。

第2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的传中,爱尔兰球员麦卡锡头球解围。第28分钟,麦克林左路的传中被巴尔扎利挡出了底线,爱尔兰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威胁。第31分钟,达菲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37分钟,爱尔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雷迪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西里古单拳将球打出禁区。第39分钟,西里古和肖恩-朗发生了口角,西里古推了肖恩-朗一把,裁判各打五十大板,西里古和肖恩-朗各领一张黄牌。第42分钟,意大利得到难得的射门机会,因莫比莱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44分钟,麦克林禁区弧顶拿球,中路强突,贝尔纳达斯基身后回防,和麦克林相撞,麦克林倒在禁区,慢动作回放显示,贝尔纳达斯基身后有犯规的嫌疑。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镜头给到了爱尔兰球员罗比-基恩在场边热身的镜头,不知这位老将是否会出场。第54分钟,爱尔兰队与意大利队球员因为一个界外球的发球位置发生了争执。第57分钟,麦克林前场左路拿球,过顶给到墨菲,墨菲左路传中,西里古将球扑出,但是意大利后卫注意力有些不太集中,被科尔曼得到皮球,一脚怒射打在奥邦纳身上。西里古对队友的发挥非常不满。

第60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21号贝尔纳达斯基被换下,换上4号达米安。第6分钟,肖恩-朗回防争抢,推人犯规,意大利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弗洛伦齐任意球斜传到后点,被爱尔兰球员解围。第67分钟,意大利队在后场倒起了脚,不思进取的态度惹怒了现场球迷,球迷们报以嘘声。第69分钟,扎扎在中场得球后右路一脚长传,但是力量过大,直接飞出了边线。第70分钟,爱尔兰队进行人员调整,7号麦吉迪上,换下21号墨菲。

第73分钟,沃德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因西涅上,因莫比莱下。第76分钟,爱尔兰换人,20号胡拉汉上,换下8号麦卡锡。第77分钟,因西涅在禁区前的左侧得到皮球,带球内切后右脚打门,皮球击中了右侧的立柱。第79分钟,巴尔扎利在中场拽到了麦克林,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意大利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 沙拉维上,替换下德希利奥。第84分钟,爱尔兰前场抢断,胡拉汉得到单刀机会,射门被西里古扑出。第85分钟,胡拉汉右边路斜传禁区,布拉迪包抄,头球攻门,攻破了意大利的大门,爱尔兰1-0领先。第90分钟,爱尔兰队进行人员调整,22号昆尼上,换下9号肖恩-朗。

意大利(3-5-2) :门将:12-西里古;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5-奥邦纳;中场:8-弗洛伦齐,14-斯图拉罗,10-蒂亚戈-莫塔,21-贝尔纳代斯基(60分钟 4-达米安),2-德希利奥(81分钟 22-沙拉维);前锋:7-扎扎,11-因莫比莱(74分钟 20-因西涅)

爱尔兰(4-4-1-1) :门将:23-兰道夫;后卫:2-科尔曼,12-达菲,5-基奥,17-斯蒂芬-沃德;中场:13-亨德里克,11-麦克林,8-麦卡锡(76分钟 20-胡拉汉),19-布拉迪;前腰:21-墨菲(70分钟 7-麦吉迪);前锋:9-沙恩-朗(90分钟 22-昆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