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冰岛2-1排第二奇迹出线 奥地利垫底出局

2016年06月23日 10:27作者:来源:环球网

21-特劳斯塔松)  奥地利(3-4-1-2):1-阿尔默/3-德拉戈维奇、15-普罗德尔(46’18-舍普夫)、4-辛特雷格/17-克莱因、14-鲍姆加特林格、6-伊桑克尔(46’20-扬科)、5-富克斯/8-阿拉巴/20-萨比策尔(78’22-扬切尔)、7-阿瑙托维奇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00,2016年欧洲杯第三轮继续进行,F组之中,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冰岛对阵奥地利,上半场,博德瓦尔松打破僵局,首战匈牙利被红牌罚下的德拉戈维奇罚丢点球,半场结束,冰岛1-0领先奥地利。下半场,舍普夫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特劳斯塔松绝杀,最终,冰岛2-1奥地利。三轮战罢,冰岛3战1胜2平拿到5分,以小组第二跻身16强,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首次跻身欧洲杯淘汰赛,他们将在1/8决赛面对英格兰队!而奥地利3战1平2负只拿到1分,惨遭淘汰。

开场之后,第2分钟,古德蒙德松禁区前沿突然左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击中横梁!第11分钟,哈尔多松禁区内玩火,被阿瑙托维奇直接从脚下断球,不过,阿瑙托维奇脚下打滑,哈尔多松趁机倒地将球铲走!

第16分钟,冰岛角球进攻,混战中,奥德纳松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贡纳尔松的边线球如手榴弹般抛入禁区,奥德纳松头球摆渡,博德瓦尔松倚住后卫,顺势往前一带,小禁区前右脚倒地铲射,皮球飞入网窝,1-0!

第22分钟,普罗德尔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头球冲顶,没能顶正。第29分钟,阿瑙托维奇左侧禁区左脚劲射,哈尔多松稳稳将球得到。第30分钟,鲍姆加特林格中圈附近过顶长传,阿瑙托维奇杀入禁区,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克莱因后点右脚凌空抽射,打在了边网上。第36分钟,斯库拉松禁区内拉倒阿拉巴,奥地利获得点球,德拉戈维奇操刀主罚,但他的右脚射门过于追求角度,打在了左侧门柱的外侧弹出场外!

第42分钟,富克斯横传,鲍姆加特林格禁区外右脚迎球怒射,皮球如炮弹般飞向球门,哈尔多松奋力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冰岛1-0奥地利。

易地再战,第46分钟,博德瓦尔松禁区内转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47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横传,后卫解围没有踢远,阿拉巴禁区中路迎球怒射,好在奥德纳松门前堵抢眼,化解险情!

第49分钟,G-西于尔兹松突破防线,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55分钟,舍普夫右路内切杀入禁区,右脚劲射被哈尔多松奋力扑出!

第60分钟,阿拉巴左路横传,舍普夫带球推进,扣过一名后卫,杀入禁区,右脚倒地推射远角,皮球飞入网窝,1-1!第65分钟,B-比亚纳松禁区内回敲,G-西于尔兹松跟进右脚重炮攻门,阿尔默飞身将球扑出!

第69分钟,萨比策尔右路传中,扬科倚住后卫,转身抽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阿拉巴中路直传,扬科禁区前沿转身直塞,舍普夫快马杀到,右脚推射,哈尔多松奋力将球击出!

第73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扬科中路甩头攻门,偏出球门。第80分钟,奥地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拉巴操刀主罚,他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直奔球门而去,哈尔多松奋力将球托出横梁!最后时刻,奥地利无力攻破冰岛的“铁桶阵”,第92分钟,富克斯左路传中,扬科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94分钟,利用奥地利倾巢而出,冰岛发动反击,E-比亚纳松右路长途奔袭,禁区前沿斜传门前,特劳斯塔松门前近距离铲射破门,2-1!最终,冰岛2-1击败奥地利。

两队出场阵容:

冰岛(4-4-2):1-哈尔多松/2-塞瓦尔松、6-R-西于尔兹松、14-奥德纳松、23-斯库拉森/7-古德蒙德松(86’5-英格松)、17-贡纳尔松、10-G-西于尔兹松、8-B-比亚纳松/15-博德瓦尔松(71’18-T-比亚纳松)、9-西格索尔松(80’21-特劳斯塔松)

奥地利(3-4-1-2):1-阿尔默/3-德拉戈维奇、15-普罗德尔(46’18-舍普夫)、4-辛特雷格/17-克莱因、14-鲍姆加特林格、6-伊桑克尔(46’20-扬科)、5-富克斯/8-阿拉巴/20-萨比策尔(78’22-扬切尔)、7-阿瑙托维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