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梅西2传1射伊瓜因2球 阿根廷4-0晋级决赛

2016年06月22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美国(433):1-古赞/2-耶德林、20-卡梅伦、6-布鲁克斯、23-约翰逊/15-贝克曼(60' 3-比尔鲍姆)、4-布拉德利、19-苏西/9-扎尔德斯、8-邓普西(78' 10-纳格比)、18-万多洛夫斯基(46' 17-普利希奇)  阿根廷(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莫里、16-罗霍(84' 15-奎斯塔)/19-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8-费尔南德斯(59' 6-比格利亚)/10-梅西、9-伊瓜因、22-拉维奇(67' 18-拉梅拉)

北京时间6月22日9时,百年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4-0战胜美国,成功挺进决赛。开赛仅3分钟拉维奇就接到梅西的助攻后头球破门,第32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以55球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伊瓜因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稍显遗憾的是,费尔南德斯和拉维奇先后受伤离场。

阿根廷是本届美洲杯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梅西在伤愈复出后已经打进4球助攻2次,他追平了巴蒂斯图塔并列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而东道主美国的最大依靠则是老将邓普西,他在之前的比赛已经打进3球助攻3次。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一些球员因伤病缺席,阿根廷方面迪玛利亚受伤盖坦停赛,马蒂诺选择让中超球员拉维奇首发,而美国的三名主力球员琼斯、贝多亚、伍德都因停赛缺席。

第3分钟,阿根廷开出左侧战术角球,梅西禁区外挑传,拉维奇面对出击的门将古赞头球破门,阿根廷1-0领先!第6分钟,扎尔德斯右路传中,阿根廷后卫抢先解围。第8分钟,罗霍左路传中,梅西禁区内射门打高。第10分钟,扎尔德斯突破到底线后传中,罗梅罗抢先把球拿到。第13分钟,梅尔卡多右路传中,古赞倒地将球得到。第15分钟,梅西在中圈得球后一路突破,随后在禁区外射门被古赞扑住。第22分钟,阿根廷快发任意球传入禁区,伊瓜因面对门将古赞稍显犹豫,被美国后卫干扰没能射门。

第26分钟,梅尔卡多右路传中,梅西射门被挡下,布鲁克斯将球解围。第30分钟,罗梅罗禁区内停球稍大,面对美国球员逼抢赶紧解围,幸好没有失误。第32分钟,万多洛夫斯基对梅西犯规吃到黄牌,梅西主罚中路任意球,足球直接飞进球门上角得分,阿根廷2-0!这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第55球,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第35分钟,扎尔德斯传球,耶德林右路传中被解围。第42分钟,耶德林掷出边线球,扎尔德斯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奥塔门迪头球解围。补时阶段拉维奇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阿根廷2-0领先美国。

下半场开始,美国用小将普利希奇换下了万多洛夫斯基。第50分钟,梅西分球,拉维奇左路传中,伊瓜因射门被古赞扑出,伊瓜因立即补射得分,阿根廷3-0领先!第53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得球时越位了。第57分钟,巴内加传球,费尔南德斯在右侧射门,但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而费尔南德斯还因这次射门有些受伤,随后他被换下。第62分钟,罗霍也受伤倒地,不过并无大碍。第63分钟,拉维奇在边线停球时碰到场边的广告牌后摔倒受伤,随即也被换下。

第66分钟,梅西禁区内分球,马斯切拉诺没反应过来。第68分钟,梅西传球,比格利亚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3分钟,拉梅拉左路传中,古赞将球得到。第76分钟,巴内加左路挑传到禁区,布鲁克斯头球解围。第77分钟,拉梅拉左路得球后射门稍稍打偏。已经大比分领先的阿根廷开始在中后场倒脚。第83分钟,梅西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古赞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6分钟,梅西前场断球后横传,伊瓜因后点射空门得分梅开二度,阿根廷4-0!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4-0战胜美国,晋级本届美洲杯决赛。

美国(433):1-古赞/2-耶德林、20-卡梅伦、6-布鲁克斯、23-约翰逊/15-贝克曼(60' 3-比尔鲍姆)、4-布拉德利、19-苏西/9-扎尔德斯、8-邓普西(78' 10-纳格比)、18-万多洛夫斯基(46' 17-普利希奇)

阿根廷(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莫里、16-罗霍(84' 15-奎斯塔)/19-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8-费尔南德斯(59' 6-比格利亚)/10-梅西、9-伊瓜因、22-拉维奇(67' 18-拉梅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