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库巴破门波兰1-0胜次名出线 乌克兰出局

2016年06月22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00,2016年欧洲杯C组第三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波兰队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乌克兰队。乌克兰首发: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5-库切尔、2-布特科/6-斯捷潘年科、14-罗坦、21-津琴科(73分钟 9-科瓦连科)、7-亚尔莫连科/10-科诺普良卡、8-佐祖利亚  波兰首发:22-法比安斯基/4-西奥内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耶德泽奇克/6-约德沃维茨、10-科雷霍维亚克、21-卡普斯特卡(71分钟 11-格罗西基)、19-泽林斯基(45分钟 16-库巴)/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00,2016年欧洲杯C组第三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波兰队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乌克兰队。上半场比赛,亚莫尔连科丢掉单刀机会,两支球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库巴在禁区内绝杀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波兰队1-0击败乌克兰,小组赛第二晋级,这也是波兰首次杀入欧洲杯的淘汰赛。乌克兰队小组赛三战皆败,积0分出局,三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一共有七次交手,其中乌克兰赢了三场,而波兰赢球两次。在最近的五次交手中,乌克兰队三胜二平保持不败。波兰最后一次赢乌克兰还要追溯到2000年的9月,波兰在当年的世预赛中客场3-1击败乌克兰。

第3分钟,波兰直塞找到中场米利克,米利克带球突入禁区,但是射门被乌克兰门将扑出。第4分钟,莱万的打门高出球门。第9分钟,科诺普良卡直塞给禁区内的亚尔莫连科,亚尔莫连科小角度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2分钟,乌克兰后场大脚长传,找佐祖利亚,但是后者越位在先。第17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打偏。第21分钟,波兰队前场逼抢成功,给到禁区弧顶处的莱万,莱万右脚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29分钟,科诺普良卡中场内切,直接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7分钟,波兰队反击,库切尔铲倒了莱万,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波兰反击,给到左路,横敲给到诺的罗维茨,后者打门,被对方门将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打成0-0平。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易边再战。波兰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泽林斯基下,库巴上。第48分钟,米利克前场抢断,直接塞给插上的莱万,但是太靠近对方门将,皮球被没收。第49分钟,科诺普良卡禁区左路传中,津琴科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波兰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米利克在禁区前直塞给库巴,库巴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右脚回拉过人,晃开角度后左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波兰1-0领先。

第57分钟,莱万在禁区内的左侧高速插上,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0分钟,卡普斯特卡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球场右路,亚尔莫连科内切传后点,但是禁区内的队友没有得到皮球。第68分钟,莱万在前场的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想脚后跟磕球给队友,但是被对手阻截。第71分钟,波兰进行人员调整,卡普斯特卡下,格罗西基上。

第72分钟,科诺普良卡在禁区左侧边角处远射,打在了波兰球员身上,经过一番混战,津琴科在禁区中路得到射门机会,但是他的打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乌克兰进行人员调整, 津琴科下,科瓦连科上。第74分钟,格罗西基开出左侧的角球,米利克在前点增强头球,但是很可惜没有碰到皮球。第80分钟,佐祖利亚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出左侧的立柱。全场比赛结束,波兰队1-0击败乌克兰,小组赛第二晋级,这也是波兰首次杀入欧洲杯的淘汰赛。乌克兰队小组赛三战皆败,积0分出局,三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乌克兰首发:12-皮亚托夫/17-费代茨基、3-哈切里迪、5-库切尔、2-布特科/6-斯捷潘年科、14-罗坦、21-津琴科(73分钟 9-科瓦连科)、7-亚尔莫连科/10-科诺普良卡、8-佐祖利亚

波兰首发:22-法比安斯基/4-西奥内克、15-格利克、2-帕兹丹、3-耶德泽奇克/6-约德沃维茨、10-科雷霍维亚克、21-卡普斯特卡(71分钟 11-格罗西基)、19-泽林斯基(45分钟 16-库巴)/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