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巧合还是蓄意?奏国歌时皮克竟竖中指

2016年06月22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已经踢完了3场小组赛的比赛,他们3战2胜1负平积6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说完此番话后皮克遭到了西班牙球迷的强烈不满,在国家队训练时,部分球迷大声辱骂皮克。

西班牙已经踢完了3场小组赛的比赛,他们3战2胜1负平积6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不过就在刚刚输给克罗地亚的赛前奏国歌时,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当转播镜头切到皮克的面前时,不知是巧合还是蓄意而为,皮克伸出了自己的中指。

皮克竖中指

此举一出立马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对西班牙队来说,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赛前球队刚刚爆发了佩德罗因不满替补地位的内讧传言,这次皮克的举动再次将西班牙队内的团结风波推倒风口浪尖。本届欧洲杯皮克表现出了对西班牙队的忠诚,前几天他让自己的儿子米兰穿上了西班牙球衣,之前总是被球迷嘘的皮克也通过绝杀进球一度改善了关系,但现在,情况又不妙了。

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作为加泰罗尼亚的首府,巴塞罗那一直是支持“独立公投”的,皮克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早在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时,皮克就在发布会上表示:“我支持的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公投。有180万人要求举行独立公投,人们有权通过投票来做出民主的选择,我捍卫人们表达意愿的权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支持独立。我不会为一个自己没有感情的国家队效力,事实上每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都会让我很享受很高兴,我很乐意获得国家队的召唤。我和法布雷加斯都一样,都是这支曾赢得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国家队的一份子。”

说完此番话后皮克遭到了西班牙球迷的强烈不满,在国家队训练时,部分球迷大声辱骂皮克。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画面显示,部分球迷冲着皮克高喊:“皮克,滚出国家队!”还有一些球迷大喊:“皮克,混蛋!回去舔夏奇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皮克要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埋单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