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玩火+失误!德赫亚1漏毁了2神迹 卡西当年比他稳

2016年06月22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小组赛头两场全胜、1球未丢的西班牙,在第3战遭遇重大打击。数据显示,最近21个月,西班牙一共丢了10球,德赫亚1人就丢了7个,卡西利亚、阿森霍、里科丢1球,卡西利亚斯则没有失球。

小组赛头两场全胜、1球未丢的西班牙,在第3战遭遇重大打击。1-2被克罗地亚逆转,斗牛军团小组第2身份晋级16强,与德国、意大利法国同处下半区,选择挑战地狱模式。德赫亚是西班牙的缩影,犯下致命错误,葬送大好局势。西班牙733分钟不失球、欧洲杯12年不败的辉煌纪录,都在他这里画上句号。

德赫亚低级失误

西班牙上次在欧洲杯输球,还是2004年的事儿了。12年前的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0-1负于希腊。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只有1个失球:小组赛首战1-1平意大利时,迪纳塔莱替补建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稳定、强大的西班牙,在对阵克罗地亚时金身告破。作为门将,德赫亚要对第2个失球承担责任,佩里西奇禁区左肋左脚低射时,德赫亚已经守住近角,但皮球依旧从近角钻入大门。

在曼联,德赫亚屡屡上演神奇扑救,被誉为是曼联大腿,但这场比赛,曼联1号如同灾难。扑近角始终是德赫亚的软肋,2015-16赛季,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水晶宫的庞切永都用同样的方式击败德赫亚。《马卡报》也认为,德赫亚扑救近角失误让西班牙付出代价。尽管,博斯克赛后袒护德赫亚:“我们不能怪他。”但媒体和球迷对德赫亚的批评声音,依旧没有停止。

一直稳健的德赫亚,也出现低级失误。第14分钟,拉莫斯回传,德赫亚面对卡利尼奇的逼抢出球太慢,停球也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外的拉基蒂奇得球后吊射空门,皮球先击中横梁,又击中立柱弹出!门柱和横梁帮了西班牙,否则德赫亚要面临更严厉的批评声。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卡利尼奇的进球,让西班牙的欧洲杯不失球纪录定格在733分钟。佩里西奇第87分钟的进球,则让西班牙吃到近12年来的欧洲杯首败。数据显示,最近21个月,西班牙一共丢了10球,德赫亚1人就丢了7个,卡西利亚、阿森霍、里科丢1球,卡西利亚斯则没有失球。

不少球迷开始怀念卡西:“巅峰状态的德赫亚,也无法和2014年之前的卡西相提并论。2008至2012年西班牙的盛世王朝,卡西几乎没有低级失误,他关键的扑救,譬如2010年世界杯决赛封堵罗本的单刀,是西班牙夺冠的关键。”可惜现在卡西廉颇老矣,德赫亚俱乐部生涯神勇无比,但在国家队层面,他还需要更稳定、更有说服力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