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VP!厄祖68传球就失误了1次 你们竟有脸花式吐饼

2016年06月22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没有进球和助攻,同样可以发挥出色,厄齐尔就证明了这一点,对阵北爱尔兰,他充分发挥了德国队前场发动机的作用,为队友创造了大量机会,也让德国队的前场进攻充满了活力和创造力。

没有进球和助攻,同样可以发挥出色,厄齐尔就证明了这一点,对阵北爱尔兰,他充分发挥了德国队前场发动机的作用,为队友创造了大量机会,也让德国队的前场进攻充满了活力和创造力。然而此役的德国队友各种不给力,穆勒、格策、戈麦斯全部浪费过厄祖送来的“绝世好饼”,272难免不慌神,“我只是在德国还是阿森纳啊!?”

前两场小组赛,由于德国队整体进攻缺乏章法,厄齐尔颇有独木难支的感觉,不过,本场比赛,厄齐尔从一开始就找到了组织进攻的感觉,第7分钟,他中路精准直传,让穆勒获得单刀机会。第30分钟,正是他的中路直传,策动了戈麦斯的进球。下半场,他的左路横传又差点让格策破门得分。

除了为队友创造机会外,厄齐尔也有破门的机会,第11分钟,接到博阿滕后场长传球,他禁区内稍作调整,右脚射门被麦克格文挡出。整场比赛中,厄齐尔共为队友创造了6次机会,此外,他还有7次传中和3次突破。厄齐尔的出色状态也表现在他精准的传球上,虽然他受到了北爱尔兰人的重点关照,但上半场,他36次传球仅有一次传丢,下半场更是达到了百分百的传球成功率,全场比赛,他68次传球仅传丢1次。赛后,厄齐尔也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和前两场相比,厄齐尔的活动范围也有明显增加,不只限于中路,两翼来回游走,时而中路直塞,时而两翼传中,让北爱尔兰后卫们防不胜防,而他与格策、穆勒以及戈麦斯的配合也颇为娴熟,让德国队的前场进攻重现行云流水般的攻势。

帮助德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淘汰赛,厄齐尔的使命只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他的任务更重,面对更强大的对手,他需要让德国队的前场进攻保持良好的运转,2014年世界杯时他出色完成了任务,相信这一次,他同样有这个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