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胸口碎大石!边裁遭窝心一击 小猪贴心搀扶

2016年06月22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边裁遭窝心一击 前排门票不易啊  上半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落后的北爱尔兰好不容易打到前场,德国边卫赫克托大脚解围,北爱球员沃德拼命封堵,结果球弹向了一旁的边裁。本场担任替补的小猪当时正在场边热身,事发后他第一时间替队友上去“询问”倒地的边裁,同时也替队友解了围。

赫克托一脚爆射解围,打到北爱尔兰球员沃德的身上,随后突然变向的皮球不偏不倚击中边裁的右心房部位,倒霉的边裁一声惨叫,紧紧捂住受伤的胸口.....,.

GIF-胸口碎大石!边裁遭窝心一击 前排门票不易啊

上半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落后的北爱尔兰好不容易打到前场,德国边卫赫克托大脚解围,北爱球员沃德拼命封堵,结果球弹向了一旁的边裁。遭此飞来横祸的边裁一时倒在地上起不来,两名“肇事者”在一旁一脸发懵,手足无措。经验丰富的施魏因施泰格马上过来上前询问,好在边裁并无大碍,在理顺了呼吸之后他在“小猪”和第四官员的搀扶下站起来又重新投入了工作。

足球比赛中裁判遭袭的场面并不罕见。在2012/13赛季维冈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主裁判由于站位不佳竟遭双方球员的同时飞铲被铲翻在地,而趴在地上颜面扫地的裁判还掏出了红牌——不过只是吓唬了一下惹事的双方球员。

此事中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本场担任替补的小猪当时正在场边热身,事发后他第一时间替队友上去“询问”倒地的边裁,同时也替队友解了围。这一幕体现了施魏因施泰格身为队长的公关能力,即便小猪状态不佳沦为替补,可队长还是队长,在拉姆退出国家队后,德国队的更衣室还得靠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