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暖心!库里输球获女儿莱利安慰:我知道啦没关系的

2016年06月21日 1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勇士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最终翻盘,痛失卫冕良机,全队上下自然无比失望。去年季后赛期间,莱利因为几次参加库里的新闻发布会而成为小网红,可爱的举止让她可以说是人见人爱。

勇士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最终翻盘,痛失卫冕良机,全队上下自然无比失望。在今天的赛季告别采访中,斯蒂芬-库里也表示,自己将在夏天好好休息一阵,而汤普森也称想要远离篮球一段时间。

不过,库里在失意的夜晚并不是没得到安慰。他向记者透露,在离开球馆回家的途中,他的大女儿莱利用天真的话语安慰了自己。

库里当时在车上告诉莱利,勇士没能赢下比赛。“我女儿还太小,只知道这是爸爸的比赛,不明白胜负什么的。当我告诉她我们没赢的时候,她说:我知道啦,没关系的。我当时觉得那一刻觉得挺奇妙的。在体育运动里,你会输掉一些东西,也会赢得一些东西。”

“昨晚我们一家人待在一起的气氛很温馨,虽然没有夺冠后的庆祝,但这对我来说依然是珍贵的回忆,大家也都很珍惜今年的所有经历。人生就是这样,哪怕今年我们没有冠军,我们仍然可以保持尊严,仍然可以成为赢家。”她说。

去年季后赛期间,莱利因为几次参加库里的新闻发布会而成为小网红,可爱的举止让她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在勇士夺冠之后,她也成了一个小主角,还参加了冠军游行。

现在莱利马上就要四岁了,她今年低调了很多,虽然会来看爸爸的比赛,但没有再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然,只要有机会她绝对会抢镜,比如在库里的MVP发布会上,她在台下指着记者的小动作就又萌翻了一众网友和记者。想想她软言软语安慰刚为输掉总冠军哭过的库里,也真是令人感到暖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