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赵爽生日晒长腿美照美哭网友 搞笑自夸美丽善良

2016年06月21日 1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拥有高人气的女篮球员赵爽迎来生日。照片中,一袭长发的赵爽身着白色的可爱T恤和牛仔短裤,搭配一双彩色长袜和白色凉鞋,显得楚楚动人又美丽大方。在晒出自己美照的同时,赵爽还搞笑地“自夸”并感谢父母和粉丝。

北京时间6月21日,拥有高人气的女篮球员赵爽迎来生日。今天上午,赵爽也特意晒出多张“长腿美照”作为粉丝的福利。有趣的是,一向活泼开朗的赵爽还搞笑“自夸”美丽、善良、聪明、大长腿。

今天早上,赵爽在收到粉丝们的祝福和礼物后,先是特别在微博上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小礼物。都有些感动的赶脚(感觉)呢?”

而后,赵爽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了多张个人的“长腿美照”。照片中,一袭长发的赵爽身着白色的可爱T恤和牛仔短裤,搭配一双彩色长袜和白色凉鞋,显得楚楚动人又美丽大方。

在晒出自己美照的同时,赵爽还搞笑地“自夸”并感谢父母和粉丝。“又到了一年一度举国欢庆的本宝的生日了,在这里我代表全国所有爽亲向老陈同志问一句:‘生孩子是个技术活儿,请问您是如何生出如此美丽、善良又聪明的大长腿的?’感谢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赵爽在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赵爽除了晒出自己的美照,还晒出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照片中的赵爽妈妈看起来也是非常漂亮。

看到赵爽美照的福利后,网友们一个个也是禁不住称赞赵爽。“身材真好”、“美哭”、“手机屏幕被我舔坏了”……网友们除了祝福就是夸赵爽。

赵爽效力于WCBA联赛的沈部女篮,上赛季,她为沈部出战34场,场均得到12.6分。由于靓丽的外表和活泼的性格,赵爽在球迷尤其是男球迷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过去曾入选中国女篮的赵爽,最近几年因为伤病无缘中国女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