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勒布朗将退出奥运会 担心寨卡病毒及水源问题

2016年06月21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勒布朗-詹姆斯成功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抢七大战中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夺得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倾向于退出今年夏天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勒布朗-詹姆斯成功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抢七大战中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夺得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勒布朗的这个赛季完满结束,接下来他将会思考一下是否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问题了。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倾向于退出今年夏天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尽管勒布朗还没有就是否参加的问题与美国男篮国家队方面进行联系,但是相关官员都认为他参加的可能性并不大。从2004年开始,勒布朗就一直都是美国男篮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他和安东尼都已经参加了三届的奥运会。帮助美国男篮再度稳固住了世界篮坛霸主的地位。

在此前,已经有多位球星宣布退出里约奥运会。其中就包括了库里、维斯布鲁克、哈登、阿尔德里奇、保罗、格里芬、戴维斯以及沃尔等人。而勒布朗-詹姆斯也即将加入这一行列。据福克斯体育的报道,这些球星之所以选择退出,最主要是处于对寨卡病毒的恐惧以及对于东道主水源条件太差的担忧。

对于勒布朗本人而言,他需要考虑的另外一个因素则是休息的问题。在过去六个赛季,勒布朗都带领自己的球队杀入到了NBA总决赛,他每个赛季的出战时间都相当长。因此,就算是强壮如勒布朗,也不得不考虑一下休息的问题了。除此之外,勒布朗在夏天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以及处理生意事务等等。

在今年的总决赛上,勒布朗展现了惊人的统治性。他在总决赛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以及封盖等五大主要数据统计均领衔两支球队。而且,他也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成为了总决赛历史上首支实现1-3落后情况下连赢三场上演惊天大逆转的球队。勒布朗,也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初的承诺,让克利夫兰这个城市终于打破了持续数十年的冠军荒。

尽管勒布朗不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等人都已经先后明确要参加。除此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也正在积极向国家队请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