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选秀网模拟2016年选秀 周琦再跌次轮将去太阳

2016年06月21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美选秀网DraftExpress近日更新2016年模拟选秀榜,上一期重回首轮的周琦,本期模拟顺位再次下滑到第二轮。本期,周琦被预测会在第二轮第4顺位(总第34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这也是周琦时隔一期后模拟顺位再次下滑到第二轮。

美选秀网DraftExpress近日更新2016年模拟选秀榜,上一期重回首轮的周琦,本期模拟顺位再次下滑到第二轮。

本期,周琦被预测会在第二轮第4顺位(总第34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这也是周琦时隔一期后模拟顺位再次下滑到第二轮。

在上一期,周琦模拟顺位从之前一期的第二轮第1顺位(总第31顺位),提升到首轮第28顺位。但上一期和本期相同的是,周琦都预测会被太阳队选中,而周琦也参加过太阳队的单独试训。

在美国另外一家选秀网NBA Draft上,周琦的选秀前景仍然像过去那样不被看好。在NBA Draft近日更新的2016年模拟选秀榜上,周琦被预测在第二轮第13顺位(总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对于周琦,NBA Draft在分析2016年10大中锋时曾提到他。NBA Draft表示:“难以置信的身高臂展和流畅性、稳定的手感和比赛感觉让周琦很吸引人。尽管一些巨大的障碍使得周琦很难进入NBA,但有些人仍然觉得周琦有能力进入NBA。”

“阻止周琦进入NBA的最大障碍是文化、体能,以及是否能适应NBA比赛的速度。而且,周琦上赛季末段的表现也不好,并没有打出像姚明和易建联在进入NBA前的表现。周琦虽然有一些亮点,但在NBA球探观战时他真的表现很挣扎。”

NBA Draft认为,周琦值得NBA球队用第二轮的选秀权去赌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