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西足协宣布新帅蒂特上任 签约2年将出征世预赛

2016年06月21日 11: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宣布新任主帅人选正是前科林蒂安主帅蒂特。巴西足协任命蒂特出任国家队主帅,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将另由其他人选带队征战,U20国青队主帅米卡勒将会出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

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宣布新任主帅人选正是前科林蒂安主帅蒂特。随后,蒂特召开了自己作为巴西主帅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巴西足协任命蒂特出任国家队主帅,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将另由其他人选带队征战,U20国青队主帅米卡勒将会出任巴西国奥队主教练。

作为巴西国内极有声望的教练,蒂特曾在2012年率领科林蒂安队以不败战绩拿下当赛季解放者杯的冠军,之后又带队以1-0的比分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队拿下世俱杯,是近些年罕见的南美球队逆袭欧洲豪门的经典战役。

蒂特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带领巴西队重回世界巅峰,但目前的重点是先要确保进军2018世界杯。至于队长人选,蒂特认为自己需要观察球员情况之后再做决定。

蒂特的国家队首秀将是9月2日对阵厄瓜多尔的世预赛。目前,桑巴军团在世预赛中仅仅排名南美区第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