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羞羞羞!英格兰排名竟输给小弟 贝尔又可以嘚瑟了

2016年06月21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在和威尔士的同场竞技中英格兰逆转绝杀“小弟”,但最终小组赛结束后威尔士却力压英格兰一头,首次参赛的威尔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16强。反观威尔士倒是踢得轻松加愉快,上半场早早的两球领先,下半场贝尔的进球3-0锁定比分,赢下垫底的俄罗斯。

当英格兰与威尔士被分入同一小组后,有多少人能想到三狮军团的排名会最终输给同岛小弟?虽然在和威尔士的同场竞技中英格兰逆转绝杀“小弟”,但最终小组赛结束后威尔士却力压英格兰一头,首次参赛的威尔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16强。

上轮战胜威尔士后作为小组第一的英格兰,本轮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不可谓不拼命。他们本想以一场胜利确保小组头名出线,比赛进程也并非像结果显示的三狮军团不想赢球,整场比赛英格兰围绕对方禁区狂轰30脚!然而没一个进球!0-0的结果可以为英格兰换来一张淘汰赛门票,但却无法换来一个小组第一。

反观威尔士倒是踢得轻松加愉快,上半场早早的两球领先,下半场贝尔的进球3-0锁定比分,赢下垫底的俄罗斯。因为英格兰的平局,威尔士后来居上,以3场2胜1负积6分力压1胜2平不败拿到5个积分的英格兰,以B组第一昂首出线!

这一幕在今天确确实实发生了,威尔士6分头名出线,英格兰落后1分屈居第二。抽签后被认为会成为B组炮灰的威尔士最后却意外的B组头名出线着实让人佩服,尽管此前围绕着贝尔和英格兰的嘴仗升级,关于孰强孰弱的争论不断,但这一回却是三狮军团吃了瘪。

相比首次杀入欧洲杯的威尔士,“众星云集”的英格兰多年来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等大赛经验丰富,但却难有好的回忆。欧洲杯处子秀舞台,威尔士的崛起靠的是初生牛犊的胆量,靠的又是团结一致的精神,这两点正是三狮的多年顽疾所在。论平均实力或许英格兰还有些许优势,但相比威尔士的当家球星贝尔,英格兰目前阵中根本没有影响力和作用可以媲美的领袖,甚至与拉姆塞、乔阿伦相比,也没有太大优势。更何况垂垂老矣的霍太公和年富力强的科尔曼比较?

诚然小组赛第二轮英格兰与威尔士的直接竞争三狮赢下比赛,但回顾整个小组赛三场的表现,威尔士对于胜利的渴望和追求的确更胜一筹也更让人信服。至于贝尔声称自己永不会为三狮效力,嘲讽英格兰无人配得上威尔士的水平,从小组赛的结果来看,何错之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