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霍太公搞事情!生死战六人大轮换 鲁队长他都敢动

2016年06月21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目前B组形势胶着,英格兰4分居首,威尔士斯洛伐克同积3分紧随,俄罗斯1分垫底,谁都有出线的可能。首发(4-3-3):1-乔-哈特;12-克莱因,5-卡希尔,6-斯马林,21-伯特兰德;14-亨德森,17-戴尔,18-威尔谢尔;8-拉拉纳,11-瓦尔迪,15-斯图里奇

与威尔士一战,霍奇森半场连换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结果收获意外之喜,于是小组生死战,面对斯洛伐克,霍奇森索性“搞事情”,把三狮首发阵玩了次大轮换!斯图里奇搭档瓦尔迪首发,队长鲁尼也被下放替补席,病秧子威尔希尔登场,热刺五虎将只剩下戴尔一人!

目前B组形势胶着,英格兰4分居首,威尔士斯洛伐克同积3分紧随,俄罗斯1分垫底,谁都有出线的可能。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太阳报》却曝出霍奇森要玩一发大的,他可能在最后一战将首发连换六人,分别是:亨德森换下队长鲁尼;威尔希尔换下阿里贝特兰德换下丹尼-罗斯;克莱因换下沃克瓦尔迪换下斯特林;斯图里奇换下哈里-凯恩。

对于霍太公这样的“写意”手笔,英格兰球迷彻底陷入了抓狂的状态,纷纷在推特上对霍奇森的决定表示质疑和批评:

“霍奇森的自信是到了怎样爆棚的程度,才敢一下子换掉6个人?换两三个就得了!”“霍奇森打算让鲁尼,阿里,沃克还有罗斯坐板凳。有跟我一样感觉简直莫名其妙的嘛?”“霍奇森换6个人的行为实在太愚蠢!我们这场必须要赢好嘛!!”“谁解释一下霍奇森为毛要换6个人……”“霍奇森这把赌得太大了,如果输了,所有功绩都白瞎了。”“如果这样的调整是真的话,霍奇森就是个白痴,中场和后场不能碰的好嘛?!”

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在赛前对首发名单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调整实际上都是风险极大的,何况英格兰不像法国和西班牙那样已经提前小组出线。事实上,英格兰在小组中的位置并不稳,一旦输球,球队完全有可能掉到小组第3,即使最终出线,也将很可能提前遭遇两大夺冠大热西班牙和德国队。这显然是非常不利的结果。

仔细研究这6个换人,换上瓦尔迪和斯图里奇还是众望所归的,但其他的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而尤其引起公愤的则是以亨德森换下回撤后表现出色的队长鲁尼。不过遥想法国在小组第二轮也曾将首场发挥一般的球队巨星博格巴撤下首发,结果促成了博格巴的强势反弹,莫非霍奇森也想试试这招?

首发(4-3-3):1-乔-哈特;12-克莱因,5-卡希尔,6-斯马林,21-伯特兰德;14-亨德森,17-戴尔,18-威尔谢尔;8-拉拉纳,11-瓦尔迪,15-斯图里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