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三狮太无聊!欧足联主席竟睡着 威廉王子一脸尴尬

2016年06月21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B组的第三轮小组赛中,英格兰与斯洛伐克激战90分钟后0-0战平。本来如果英格兰获得B组第1的话,在半决赛之前,他们非常有望避开法国、意大利、德国与西班牙等夺冠热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B组的第三轮小组赛中,英格兰与斯洛伐克激战90分钟后0-0战平。赛前英格兰获胜就可以拿到小组头名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将小组第一拱手相让给威尔士。为了鼓励球队,英国的威廉王子特意亲自来到球场为球队坐镇,不过三狮军团糟糕的表现让威廉王子身边的欧足联代主席、西班牙足协主席安赫尔-比利亚在比赛过程中打起了瞌睡,场面十分尴尬。

欧足联代主席比赛期间睡着

威廉王子高唱英格兰国歌《天佑女王》

本场比赛英格兰全队狂射30脚门,其中5次是射正,11次射偏,而多达14次是被斯洛伐克后卫和中场球员封堵。虽然在数据上占据了上风,但是迟迟无法打开局面还是使得场面看上去有点无聊。霍奇森在大规模轮换阵容后效果一般,虽然得到的机会比前两场多很多,但是临门一脚的欠缺是英格兰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本来如果英格兰获得B组第1的话,在半决赛之前,他们非常有望避开法国、意大利、德国与西班牙等夺冠热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也是相对来说是一个最弱的一个1/4半区。B组的小组第一会在第一轮淘汰赛遇到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或者是捷克,从实力上来说,英格兰都有很大的优势,如果顺利晋级到第二轮淘汰赛,对手可能是比利时、匈牙利或者葡萄牙,半决赛才有可能遇到真正的强敌西班牙队。但现在英格兰人把一手好签拱手让给了威尔士,他们却进入一个非常难打的半区,在8强赛就有可能碰到夺冠大热门东道主法国队。

下一轮英格兰队的对手将是F组的小组第二,对手会是匈牙利、奥地利、葡萄牙中的一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三狮军团夺冠前景令人堪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