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强人肉沙包!英格兰被逼疯 全场30射都不进

2016年06月21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斯洛伐克球员用自己身体做人肉沙包去封堵英格兰进攻的行为在比赛最后时刻成为了斯洛伐克防守的最重要手段。这样在围攻下的0-0平局几乎是不可复制的,本场斯洛伐克不仅要感谢球员的努力,也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

英格兰此役机会无数,而且射门几乎都是奔向球门,但为何比分迟迟未被打破,只能说斯洛伐克的防守段位实在是高!看看他们队员的救球部位吧:胡博钦的胸口、朱里查的头、科扎奇克的肩膀......

英格兰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上半场斯洛伐克还有还手之力,但下半场英格兰就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下半场一度成了半场的攻防演练,根据比赛中欧足联的实时统计,在第65-80分钟的这15分钟里,英格兰射门就多达9次,但是无论英格兰怎么射,都攻不破斯洛伐克的球门。

全场统计英格兰射门多达30次,但斯洛伐克门将科扎奇克并不是最为忙碌的球员,因为在这30次射门里,只有5次是射正,11次射偏,而多达14次是被斯洛伐克后卫和中场球员封堵。在防守中斯洛伐克球员往往是奋不顾身,用自己身体堵炮眼的动作频频出现,就像上面说的那样,除了手臂外,斯洛伐克球员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成了救球部位。

斯洛伐克球员用自己身体做人肉沙包去封堵英格兰进攻的行为在比赛最后时刻成为了斯洛伐克防守的最重要手段。斯洛伐克本场的3个换人除了1个后腰位置的对位换人外,其他2次换人都是用防守球员换下进攻球员。在最后时刻,斯洛伐克摆出了541的阵型,而且除了哈姆西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收缩到本方球门的30米区域内,完全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势。在最后时刻,斯洛伐克球员的体能多少出现了问题,但就靠在禁区内人数够多且个个奋不顾身堵炮眼,才守到了最后。

斯洛伐克本场最终守平拿到1分,是对球员努力的奖励,不过公平地说,斯洛伐克本场运气也不错,这才能守到最后。在这么多次堵炮眼做人肉沙包中,把球挡出后球飞行的路线都是有利于斯洛伐克,既没让英格兰获得好的补射机会,球也没折射飞向球门。这样在围攻下的0-0平局几乎是不可复制的,本场斯洛伐克不仅要感谢球员的努力,也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