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圣脚踏筋斗云奔袭70米 速度快到自带虚影效果!

2016年06月21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威尔士队3-0大胜俄罗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整个上半场贝尔显得异常活跃,开场后就有一次左脚的内切射门颇具威胁,只可惜被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神勇挡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B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威尔士队3-0大胜俄罗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大圣贝尔在本方后场断球后长途奔袭,超快的速度令电视转播画面都出现了虚影效果。

贝尔长途奔袭

俄罗斯的这次进攻出现失误后,威尔士后场得球,贝尔带球随即狂奔70米,速度之快令身后的俄罗斯球员直接放弃追击,随后在俄罗斯禁区弧顶位置贝尔连过两人防守后将球传到队友脚下,可惜射门质量欠佳被阿金费耶夫扑出。随后贝尔还有一次1V2单刀突袭机会,大圣同样依靠速度和变向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只可惜最后射门太正,被俄罗斯国门没收……有数据统计,贝尔上半场跑动的瞬间最高速度是29公里/小时。

整个上半场贝尔显得异常活跃,开场后就有一次左脚的内切射门颇具威胁,只可惜被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神勇挡出。

不过贝尔并没有一味的只想着自己进球,威尔士取得的第二粒进球就是他在吸引俄罗斯6名球员的防守下无私为队友“送饼”,队友泰勒也没有辜负贝尔的精彩助攻,打进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球。这样能力强又愿意为队友奉献的贝尔实在太恐怖!

前两场比赛贝尔都通过两脚任意球取得两粒进球,下半场第67分钟,贝尔终于迎来了自己连续第三场的进球。拉姆塞带球到禁区弧顶后在人丛中斜塞,贝尔插上从左路杀到禁区左脚将球停下后面对阿金费耶夫左脚外脚背挑射破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