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球痴!奥巴马站在飞机扶梯看完G7 KB:祝贺勒布朗

2016年06月20日 18:33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总决赛今天进行了抢七大战,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直到晚上10点37分,当看到勒布朗和骑士最终取胜,为克里夫兰夺得总冠军后,奥巴马才走下飞机,身后跟随的是他的女儿玛丽亚、萨沙、以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NBA总决赛今天进行了抢七大战,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在空军一号上看完了这场球。

奥巴马和他的家人坐着空军一号从加州的约塞米蒂山谷返回,之前他们去了新墨西哥的卡尔斯巴德国家公园和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游玩,此举也是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到国家公园游玩,促进这里的客流量。

当地时间夜里10点,空军一号在安德鲁斯基地降落,而当时总决赛抢七大战还有不到2分钟结束,而且比赛相当激烈,胜负难料。于是奥巴马和家人站在飞机的升降梯上看完了最后的比赛。

直到晚上10点37分,当看到勒布朗和骑士最终取胜,为克里夫兰夺得总冠军后,奥巴马才走下飞机,身后跟随的是他的女儿玛丽亚、萨沙、以及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同样地,这场焦点比赛也吸引了退役的湖人球星科比关注。赛后,科比在社交网络上向勒布朗和骑士送上了自己的祝贺。

“祝贺勒布朗、厄文、以及余下的骑士人员,难以置信的系列赛。这是你们应得的。#总冠军 #享受”科比表示。

在科比未退役时,众多球迷梦想过总决赛上演科比VS勒布朗的巅峰对决,但直到科比退役,这一幕也没有发生。不过两大球星对对方都怀有极高的敬意,科比送上祝福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