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孙继海:法国太能撕了 英格兰若不胜我喝2碗豆汁

2016年06月20日 18: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法国和瑞士的比赛中,法国先后扯坏了4件瑞士球员的球衣。其实球衣被撕坏这个事情,虽然不常见,但也不属于“百年一遇”,毕竟足球就是这么个身体对抗激烈的项目。经拉又经拽,是经蹬又经踹……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瑞士的球衣肯定会成为营销的新标杆。

法国和瑞士的比赛中,法国先后扯坏了4件瑞士球员的球衣。从第7分钟到第85分钟,撕球衣这个事儿持续了一整场。瑞士的“倒霉蛋”是穆罕穆迪、恩博洛和扎卡。其中扎卡最惨,他在第37分钟和第85分钟两次被撕坏球衣,而且损坏程度最高。

其实球衣被撕坏这个事情,虽然不常见,但也不属于“百年一遇”,毕竟足球就是这么个身体对抗激烈的项目。比如今年4月,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C罗的球衣就被撕了个小口子;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托雷斯的球衣也有过同样的遭遇。但像一场比赛有4件球衣被撕的高频事件,恐怕这还真是第一回。

踢球时被德国“坑”得够呛的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可是痛快了一把:

瑞士球衣脆得像纸,皮球又被踢爆了。你永远不能指望德国人的效率。

然后对比下法国队的,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iM Football”也在推特账号上写到:

很遗憾,瑞士人在球衣测试中没有通过(大笑)

不过女性球迷可是大饱眼福了。其中一位就发推说:

这也就能让我们女性观众转移下注意力。

这场比赛之后相信各大体育用品厂商又会开启新一轮的宣传大战。比方说:我们的运动服那可是经洗又经晒,还经铺又经盖。经拉又经拽,是经蹬又经踹……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瑞士的球衣肯定会成为营销的新标杆。

而球衣被撕破可能也是吸引女性球迷的意外方式。当然不是每个球员都像C罗颜值这么高,但身材基本都是一顶一的啊。这一换球衣,让人女球迷一看,嚯!这一身“疙瘩肉”,身材可以啊,粉了!这么吸引女球迷的方法肯定比给她解释场上谁都是谁容易得多。

不过,作为专业足球装备,这样高频地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怎么说也是作为保护、辅助的装备,这样的质量恐怕不那么容易让人接受吧。球迷们买球迷版尚且如此,何况专业的球员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