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法国新核险再演绝杀 齐祖礼遇!万人高呼他出战

2016年06月20日 15: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法国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取得连胜后已经提前出线,而德尚今夜则对中前场进行了大变脸。下半场法国球迷迟迟没有等到球队进球,随后数万人看见帕耶热身之后,集体高呼帕耶的名字,要求德尚将帕耶换上场。

法国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取得连胜后已经提前出线,而德尚今夜则对中前场进行了大变脸。此前对阵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时连续完成绝杀的帕耶则在比赛中替补出战,法国队中场新核心受到了球迷的高规格的礼遇。

下半场法国球迷迟迟没有等到球队进球,随后数万人看见帕耶热身之后,集体高呼帕耶的名字,要求德尚将帕耶换上场。几分钟后法国队主帅就顺应了民意,帕耶替换科曼登场。

登场后帕耶展示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第75分钟,法国队8号就险些破门得分,穆萨-西索科前场右边路送出传中,格里兹曼中路包抄没有顶到皮球,法国队这记高质量传中被后点的帕耶抓住机会,法国队新核赢球右脚怒射,皮球径直砸在横梁上。

第88分钟,法国队获得任意球,帕耶操刀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被挡。虽然是替补出战,但是帕耶在最后15分钟的比赛里共射门3次,险些连续第3次成为法国队的绝杀英雄。而这也是法国在本届欧洲杯中第5次击中横梁,暂时成为本届比赛单支球队击中横梁和立柱次数最多榜单的军团。1980年之后的纪录则是葡萄牙队在上届比赛中创造的6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