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尔巴尼亚悍将超长霸气滑跪 等了52年就为这一刻

2016年06月2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欧洲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对话中,阿尔巴尼亚凭借着萨迪库在43分钟的进球,以战胜1-0领先罗马尼亚。每一届欧洲杯都有球队被大家认为是“鱼腩球队”,这一次也不例外,阿尔巴尼亚就被普遍看成法国欧洲杯A组的送分童子。

在欧洲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对话中,阿尔巴尼亚凭借着萨迪库在43分钟的进球,以战胜1-0领先罗马尼亚。这次进球中,梅姆沙伊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萨迪库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这粒进球是阿尔巴尼亚队史在欧洲杯的首粒进球!

萨迪库疯狂庆祝

因为是队史头一回进入欧洲杯正赛圈,前两场面对强大的瑞士和法国又没能取得进球机会,所以萨迪库的这粒进球是阿尔巴尼亚在欧洲杯上的第一球。进球后的他非常兴奋的从球门狂奔50米到替补席,然后滑跪向自己的替补席,队友从四面八方跑来,所有的教练和球员抱在一起,那一刻他就是国家英雄!

萨迪库目前效力与瑞士超级联赛的瓦杜兹俱乐部,这支主场设立在列支敦士登首都的球队同时会参加列支敦士登杯赛和瑞士联赛,这是因为列支敦士登国内并没有自己的联赛。萨迪库在瓦杜茨发挥也是很出色,在29场比赛中打入12粒进球,在球队中是不可或缺的一位人物,今天他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每一届欧洲杯都有球队被大家认为是“鱼腩球队”,这一次也不例外,阿尔巴尼亚就被普遍看成法国欧洲杯A组的送分童子。相比邻邦的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波黑,阿尔巴尼亚的足球水平显然要逊色不少,在前两场的比赛中他们分别是0-1输给瑞士和0-2不敌法国。不过本场他们拼得了3分,为小组出线挽留了一次机会。阿尔巴尼亚1964年就开始打预选赛,但他们此前从未打过欧洲杯,当然,世界杯也没有。然而经过了52年的努力之后,他们终于通过预选赛,拿到了本届欧洲杯参赛门票,不仅收获首球,还拿到首胜,晋级淘汰赛也变得有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