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0战0负+丢球最少!最大黑马却死得超惨

2016年06月2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罗马尼亚以预选赛不败的战绩进军法国欧洲杯,却在小组赛中连续3场不胜,积1分位列小组第四,最终惨遭淘汰。罗马尼亚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2的身份进军欧洲杯正赛,他们是24支入围球队中丢球最少。

罗马尼亚以预选赛不败的战绩进军法国欧洲杯,却在小组赛中连续3场不胜,积1分位列小组第四,最终惨遭淘汰。

罗马尼亚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2的身份进军欧洲杯正赛,他们是24支入围球队中丢球最少。欧洲杯小组赛首战,罗马尼亚基本保持了预选赛时的水平,险些在揭幕战中逼平东道主法国。他们的表现让媒体在赛后称赞到“欧洲无弱旅”,英国《卫报》表示罗马尼亚最后时刻遭到绝杀实属不幸。

小组赛第2轮,他们在和瑞士的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并最终和实力强劲的对手1-1战平。2轮过后,罗马尼亚虽然只拿到了1分,但只要他们拿下了最后一场小组赛就能够继续留在法国,但他们没能做到。

看看今天这场比赛罗马尼亚的表现,完全不见前两轮小组赛时顽强的影子;除比赛开局阶段外,其余比赛时间里掌握场上主动的是阿尔巴尼亚,甚至是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比分落后的罗马尼亚仍未能让人看到他们的斗志。最终,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被淘汰出局。

反观阿尔巴尼亚,这支欧洲杯新军在本场比赛中踢出斗志,在完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取得了历史上首粒欧洲杯进球,拿到了历史上首场欧洲杯胜利。虽然积3分的他们很难成为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中的一个继续留下,但他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的表现和比赛的胜利足以让他们昂首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