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射0中+罚失点球 C罗回应:这没什么 我会进球的

2016年06月2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凌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葡萄牙0-0惨遭逼平,C罗还罚丢了一粒点球。葡萄牙队将恢复训练,在登上球队的集合大巴前,C罗与记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此时C罗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据《马卡报》报道称,过去一天C罗的母亲、儿子以及朋友都向他表达了鼓励和支持。

在凌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葡萄牙0-0惨遭逼平,C罗还罚丢了一粒点球。对此,当地时间19日下午,《马卡报》的记者在葡萄牙队的酒店前等到了C罗的回应。

葡萄牙队将恢复训练,在登上球队的集合大巴前,C罗与记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记者:“克里斯蒂亚诺,你昨天运气可不太好啊,20脚射门没有进球。”

C罗:“这就是足球,我的朋友,这没什么。”

记者:“就像你说过的,进球就像是开一瓶番茄酱(只要打进一个,剩下就是水到渠成)?”

C罗:“没什么的,我会进球的。”随后便走进了球队的大巴。

此时C罗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据《马卡报》报道称,过去一天C罗的母亲、儿子以及朋友都向他表达了鼓励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