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尼克-杨与女友Iggy宣布分手

2016年06月2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女歌手Iggy Azalea 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已经与湖人球星尼克-杨分手。不久之后,尼克-杨本人也在推特发布消息,消息内容只有一个词:“单身。在今年3月,尼克-杨与队友丹吉洛-拉塞尔上演了一出“录像门”,在被泄露的视频中,尼克-杨全盘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

澳大利亚女歌手Iggy Azalea 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已经与湖人球星尼克-杨分手。

“很不幸,尽管我爱着尼克,我也非常努力地在重新修复对他的信任,但在过去几周里,我发现我无能为力了,我真诚地祝福尼克一切都好。

“跟一名你计划与之共度余生的人说分手并不容易,但未来可以重写,今天起我的未来就是一张白纸。”Iggy这样写道。

不久之后,尼克-杨本人也在推特发布消息,消息内容只有一个词:“单身。”

去年6月份,尼克-杨向Iggy求婚成功,随后双方也订下婚约。但是在今年3月,尼克-杨与队友丹吉洛-拉塞尔上演了一出“录像门”,在被泄露的视频中,尼克-杨全盘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

“录像门”爆出后,杨和Iggy都表示在修复他们的关系,但目前看来,俩人的努力并没有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