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贝尔称任意球绝非抄袭C罗 "炼丹炉"铸就金刚护体

2016年06月20日 10:31作者:来源:环球网

欧洲杯开打至今,贝尔光芒四射,他打进了两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若能在面对俄罗斯以及后续的比赛中继续进球,贝尔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单届欧洲杯独进三个任意球的球员。当被问起任意球功夫是否是学习C罗之时,贝尔答道:“我们确实经常在一起训练的,但是,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欧洲杯开打至今,贝尔光芒四射,他打进了两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贝尔究竟是怎么了?为啥忽然可以把任意球当点球踢?不会是学习C罗的吧?对于外界的疑惑,贝尔今日出面解释了这些问题。他表示自己的任意球功夫绝对是“原创”,而非抄袭C罗。另外,贝尔也表达了对哈特等被他任意球直接破门的门将的同情。与此同时,贝尔昨天还晒出了一张冷疗恢复照,他在零下161度的设备里依然春风满面。

贝尔:任意球不是抄袭C罗

作为威尔士队内的头牌巨星,贝尔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在拉着红龙前行。面对斯洛伐克以及英格兰,大圣都上演了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首战对阵斯洛伐克,贝尔的进球角度很刁、弧线奇特;次战面对英格兰,贝尔的那粒远距离任意球则需要很好的力量以及超强的自信。若能在面对俄罗斯以及后续的比赛中继续进球,贝尔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单届欧洲杯独进三个任意球的球员。

当被问起任意球功夫是否是学习C罗之时,贝尔答道:“我们确实经常在一起训练的,但是,我有我自己的风格。我一直在刻苦的训练任意球,很多次在训练结束后,我还会加练。这两场比赛,我主罚任意球的方式和此前在热刺以及皇马时并没有不一样,我并没有做出什么改变。”

那么这两场比赛的任意球为什么这么厉害呢?贝尔解释道:“也许,这次欧洲杯的皮球和英超以及西甲的皮球有所不同吧。当你能够踢正皮球部位的时候,你的任意球就会很有威胁。你能感受到门将的压力,而这实际上对你是有好处的。很高兴,我已经进了两个直接任意球。”贝尔已经为威尔士国家队出场57次,打进了21个进球。

贝尔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让哈特等门将沦为了背景帝,这让大圣有点过意不去,他向这些门将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们在赛前做了调查,我们认为哈特在防守任意球时喜欢做赌博的动作,而事实上,他确实这么做了。面对英格兰时,我很好的踢出了那脚任意球,它在门前有个极速的下坠。”贝尔同时表达了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进球的愿望:“第三场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希望继续进任意球。我会根据任意球距离的远近来决定自己的脚法。”

至于最后一轮比赛,贝尔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我们有足够的自信,我们必定胜利。”其实,即便威尔士和俄罗斯打平,只要英格兰击败斯洛伐克,贝尔的球队也能出线。

贝尔在零下161度依然泰然自若

另外,贝尔昨日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在恢复室的照片,贝尔看上去已经把前几天1-2输给英格兰的比赛抛在了脑后。照片中的贝尔在进行冷疗恢复,他全身都“住进”了一个特殊的设备里,而该设备内的温度竟然是零下161度,而贝尔却依然泰然自若,面带微笑。贝尔,你真是大圣转世吧?实际上这是一个恢复放松身体肌肉的仪器,这届欧洲杯许多球队都在训练后采用这种低温恢复方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