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媒体:父亲节 小帅哥和他的爸爸C罗都不高兴

2016年06月20日 10:14作者:陈甘露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是伟大的粑粑节,但欧洲杯场边,一位小帅哥和他的粑粑都不高兴,虽然他的粑粑是世界上最臭美的男人。从小组形势来看,葡萄牙真的没有丝毫优越感,当初号称“最稳当出线”的小组,如今却被黑马和C罗无数次心烦意乱的射门搅局。

□陈甘露

昨天是伟大的粑粑节,但欧洲杯场边,一位小帅哥和他的粑粑都不高兴,虽然他的粑粑是世界上最臭美的男人。作为世界上最会踢任意球、最帅、腹肌最坚挺的粑粑,他射丢了一个点球!被北欧渔民冰岛逼平后,葡萄牙又0:0被歌唱家代表队奥地利逼平,下轮输球的话就可以回家吃葡萄了。

作为父亲,C罗肯定是世界上最帅的,“王”字腹肌、高浓度颜值、挥霍不完的名气和财富——作为全球社交网站上粉丝最多的明星,C罗的脸书粉丝是第一位上亿的运动员,梅西和科比加起来都比不过。而这个夏天,C罗的日子可谓“晴转暴雨”,拿到欧冠,成为当之无愧“皇马王”,但来到法国,幸运之神再也不见。

看台上,葡萄牙上一代领袖菲戈为他加油,昨天他为国家队出场达到了128场,超越了菲戈,成为了葡萄牙历史上的第一人,但和这些数字和荣誉相比,C罗更需要进球。如果有一粒,哪怕只有一粒进球,他都能成为连续四届欧洲杯都有进球的第一人。

于是,我们看见了他疯狂的射门,C罗本场比赛射门多达9次,欧洲杯前2轮葡萄牙巨星已经完成20射,等于意大利全队,比9支欧洲参赛队的全队射门数还多,但还是没有进球;欧洲杯历史上C罗共96次射门,比第二名亨利的52次多了很多。C罗在欧洲杯决赛圈已经连续27脚射门没有进球了,包括3次击中门框。

更让C罗崩溃的是,作为世界足坛的“任意球担当”,居然被英国媒体评委“史上最差任意球手”——“C罗不幸地成为了世界大赛中(欧洲杯+世界杯)最差的任意球主罚者。他在大赛中已经主罚了34次直接任意球,无一破门。在这34次直接任意球中,13个被人墙封堵,13个打偏或打高,只有8个命中门框范围之内,但也都被门将扑出。”昨天早上,这个倒霉的数据被更新为36射0中,而他在皇马的小跟班、威尔士大圣贝尔,竟然在法国已经打进两个任意球了!

然而,C罗的噩梦还在继续,他射丢了点球!点球!点球!这是葡萄牙巨星第一次在欧洲杯常规时间罚丢点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世界大赛罚丢的第二个点球,上一次(2006年世界杯对伊朗)据说,是梅西在诅咒,这样,他们的点球罚丢数就打为19平。

从小组形势来看,葡萄牙真的没有丝毫优越感,当初号称“最稳当出线”的小组,如今却被黑马和C罗无数次心烦意乱的射门搅局。

这个父亲节,我敢打赌C罗不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