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高尔夫球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 自信面对排名变化

2016年06月17日 12:29作者:来源:环球网

高尔夫球项目即将在里约奥运会上首次亮相。据金宏文透露,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近日与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比奇汉将肩负起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设计及制作工作。

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高尔夫球项目即将在里约奥运会上首次亮相。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金宏文表示,虽然目前中国队参赛名单还未确定,但有信心面对任何排名变化。

金宏文表示,中国队男选手梁文冲、吴阿顺、李昊桐都有可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女子方面,冯珊珊稳居世界第九位,奥运会参赛席位基本锁定,林希妤和小将阎菁排名也不断攀升,也有参赛希望。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备战奥运的训练正紧锣密鼓开展。金宏文表示,近期的比赛中,男子高尔夫球选手的排名更新较快,虽然他们很关心排名变化,但并不认为这会导致备战工作更加紧张。金宏文相信,中国队能够面对任何排名变化。

此外,据金宏文透露,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近日与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比奇汉将肩负起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设计及制作工作。

金宏文说:"最近几年,随着中高协竞赛、训练体系的逐步建立和完善,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取得了长足进步,竞技水平也有了较大提升,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运动员逐渐成长起来,在国际国内的大赛中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每一样成绩,都与社会各界的关注密不可分,更离不开企业的鼎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